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李靄璣自爆角膜穿窿等修復

2020-11-17
■ 林奕匡與太太李靄璣大騷恩愛。■ 林奕匡與太太李靄璣大騷恩愛。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林奕匡 (Phil)與太太李靄璣 (Rikko)昨日夫妻檔拍住上為慈善出力,出席《Changing the way the world sees》攝影展開幕禮活動。

Phil去年遠赴非洲的埃塞俄比亞完成10公里慈善路跑賽兼探訪,首次到非洲的他表示此行非常難忘,因當日完成賽事後發燒,他說:「自己太用力跑,想保持平日的步速,(太好勝?)有少少想同自己鬥,因為第二日要去探訪,工作人員都擔心我,好彩當晚就退燒。」

Rikko直言自己雖然很想同老公一起去非洲,但他要跑10公里,不想他分心,都覺得合理的。問到覺得老公去完非洲探訪返港後有何改變?她笑說比以前更加環保了:「老公去完呢個trip用少髐禲A之前佢會飲淨一啖水就擺鰜蛂A但佢現時就會飲晒,同埋更注重眼睛護理,佢做矯視手術前檢查眼睛,發現眼角膜穿鰲X個窿,要即刻做手術,我近期去檢查都發現穿髐@個窿,但我就可以自我修復,明年都好想去做矯視。」

Rikko日前宣布加盟邵氏旗下,她透露剛客串了一套劇集,之後想主持綜藝、清談節目。Phil表示當然支持太太,早前不慎甩骹的他,透露目前只復原了七成,雙手仍未可以舉得太高,影大合照時仍未能搭別人膊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