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愛兒滿10歲 特發10個答謝 孫儷感恩:讓我的生命更完整

2020-11-13
■ 鄧超與孫儷對囝囝愛護有加。 資料圖片■ 鄧超與孫儷對囝囝愛護有加。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內地女星孫儷昨日晒出自己小時候的照片及特意定製的蛋糕為大兒子鄧涵之(等等)慶祝10歲生日。長長的文字,十個「謝謝」開頭:「謝謝你讓我成為了媽媽,謝謝你激發了我對學習的動力,謝謝你讓我愛上了旅行,謝謝你教會了我與人溝通的能力,謝謝你在意我的健康,謝謝你一直提醒我們家的重要性......」,包含了一位母親對孩子無盡的愛意與關懷,感謝他給自己帶來的所有改變和體驗。

孫儷昨發長文為兒子等等慶祝10歲生日, 她表示:「謝謝你等等,謝謝你讓我成為了媽媽,讓我的生命更完整,讓我有如此美妙的體驗,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一個好媽媽,我也會在你面前開心,悲傷,流淚,甚至憤怒」。

長文中,孫儷共10次提及「謝謝」來答謝等等,她謝謝兒子激發她學習的動力,讓她愛上旅行,提醒「家」的重要性等。最後,她感慨道:「你一直和我感嘆時間太快了,太快了......是的,今天你十歲了,祝福你,少年」。隨後,其夫鄧超轉發孫儷微博,甜蜜表示「謝謝你媳婦」。

連詩雅作狀吻賀柏豪

而跟鄧涵之同月同日生的周柏豪低調度過36歲生日,今年他沒大事慶祝,但都有切生日蛋糕和收花。柏豪亦於生日的凌晨時分在社交平台發文感謝身邊人:「感謝各位的祝福,今年是最特別的一年,也是自己勇敢堅強的一年,但其實在相安無事的年頭,根本都不用去堅強不堅強、勇敢不勇敢,幸運的我還有家人、好同伴和知音人,自己才能站得住企得穩。曾經聽過我們引以為榮的,不是從來都沒有跌倒,而是每一次的跌倒後仍能堅強的站起來,這一年我以自己的堅強為榮,感謝每一位想為我慶祝的朋友們,實在抱歉今年只想簡單平靜的度過,感謝你們的愛和祝福,也祝各位身心安康!」

而當柏豪睡醒一覺,看手機發現電話給「炸爆」了,他再留言:「感謝祝福,一起床就發現電話爆炸了,也感謝將生日禮物轉換成捐款,然後去幫助有需要的人,這是我每一年生日最想收到的禮物!」今年是柏豪36歲生日,他就戲言:「祝大家做又36,不做都有36,這個年頭就當然做啦!一齊加油啦!」他又貼上剛醒來頭髮蓬鬆的自拍照:「不用理會我的睡醒髮型,不用理會我的自信微笑!」

柏豪生日獲一眾好友祝福,其中連詩雅更於社交平台貼出多年來與柏豪的合照,其中一張更是作狀吻他:「我們見證大家很多的改變、很多的成長、很多的經歷,很開心一直有這位大哥哥的周同學,一直互相鼓勵、互相扶持(同我無數次的強迫他與我拍照,11.12生日大大大大大快樂!繼續健康做你想做的事,認為要做的事繼續Face everything And Rise同keep going ! 時光總不留人,又一年,但我們學懂很多珍惜很多,生日快樂!」壽星仔柏豪亦留言回覆:「可能真係前世爭鬻A少少洁A今世就搞成咁,我決定今世我要對你好齱A如果唔係我驚下一世......」

胡軍12歲囝囝身高超母

至於前日則是影帝胡軍囝囝康康12歲生日,胡軍太太盧芳在微博上載兒子的高大近照,並發文為其慶祝12歲的生日。盧芳透露康康的身高已經超過了自己,還讚愛兒成熟懂事,盧芳留言:「我的少年,生日快樂!身高瞬間就超過麻麻(媽媽)了。少年 ,你成熟懂事,會安排自己也照顧別人,成績優秀有喜好並為之努力,麻麻(媽媽)為你驕傲!祝你今後的每一天,繼續快樂自在,愛你,無限的......」網民們感嘆當年和爸爸胡軍 一起參加《爸爸去哪兒》的那個萌娃暴風成長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