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肥媽哀別亡夫 世姪女謝嘉怡攙扶

2020-11-19
■ 肥媽(左一)由謝嘉怡(左二)、李麗霞(右一)等人陪同。■ 肥媽(左一)由謝嘉怡(左二)、李麗霞(右一)等人陪同。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肥媽(Maria Cordero)丈夫施曉洋(Da Silva Ricardo Manoel)於本月初病逝,前日於香港殯儀館設靈,昨午於聖若瑟堂舉行天主教彌撒大殮,隨即靈柩移奉哥連臣角火葬場進行火化。

昨午1時,施曉洋靈柩從香港殯儀館移送往聖若瑟堂,遺照由長子捧茪U車。肥媽則約1時20分,由素顏的世姪女港姐冠軍謝嘉怡、好友李麗霞等攙扶下車。一身素服的肥媽,仍難掩哀傷,她甫下車即向傳媒合十說:「大家有心,辛苦了!」問她可否接受訪問?她再合十表示:「沒什麼講喇,昨日已經講晒,大家好有心,我好欣慰,他(亡夫)去得好開心,辛苦晒大家了!」而於1小時儀式完畢後,披荈臍Y紗的肥媽由親友攙扶,依依不捨地看茪`夫的靈柩移送上靈車,並跟親友相擁後,才登上座駕到哥連臣角火葬場送別亡夫最後一程。而昨日前來悼念的嘉賓有張學潤。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