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被江嘉敏尊稱「師姐」 馮盈盈拒領情:你先入行

2021-03-12
●馮盈盈(右)與江嘉敏仍然面和心不和?●馮盈盈(右)與江嘉敏仍然面和心不和?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馮盈盈自去年與江嘉敏參與富豪船P後姊妹關係轉差,日前「P圖風波」再傳二人不和,她們昨日出席新節目《解構心機女》記者會時表現融洽,不時互派對方高帽,嘉敏稱盈盈做前輩,但盈盈澄清其實嘉敏比她早入行,對方才是她前輩,二人繼續面和心不和。

盈盈與嘉敏首次合作做主持,剛巧節目主題環繞一「心機女」,與兩位主持的形象十分配合。盈盈知道嘉敏第一次做主持,特意買珍珠奶茶慰勞對方,說:「我們不是破冰,是走冰才對,原本請她飲珍珠奶茶打氣,但我不夠細心,不知嘉敏因生理周期不宜飲凍飲,沒有準備熱朱古力。」問到二人有沒想過推掉主持工作,以免經常見面令關係更差,馮盈盈坦言沒考慮過放棄,因為對節目題材感興趣,江嘉敏也稱不會推工作,除非有裸露鏡頭才不會做。至於二人是否認為對方是「心機女」,盈盈說:「台上嘉敏也講過,心機也可以是好的,代表有心思,大家都是心機女。」嘉敏更稱全世界的人類都是有心機的人,因為都會為達到目標去花心思。

至於二人日前的合照掀起「P圖風波」,馮盈盈的臉部明顯變尖,江嘉敏的就變得更胖。問到嘉敏被人P圖會否覺得受傷害,她說:「誰P肥了我,在說哪一張相?我都不知誰P肥我,沒有傷害到我,自己知自己事,我噸位夠,打風都吹不走。」盈盈就補充道:「合照是我助手的,原相在助手的手機中,我覺得只是大家的編輯風格不同,我亦從來沒有講過相片沒有P圖,最重要是底子,正如我開工前都會去跑步去水腫。」此時,江嘉敏大讚盈盈是師姐,要跟她學習,但盈盈卻不領情,說:「不要叫我做師姐,我們同年的,你2014年入行拍劇又拍電影,我當時仍讀大學,應該是我叫你做師姐才對,不要叫我做師姐,我受不起。」針鋒相對的二人會否怕不和傳聞影響節目質素,江嘉敏強調沒這回事,只是有人不斷向她們抹黑,令事件繼續發酵,但也要多謝大家令她有做主持的工作機會。盈盈就表示用行動證明是最好,初次合作做節目的確很有火花。

賴慰玲成拍檔之間「潤滑劑」

同樣是節目主持的賴慰玲笑稱自己是馮盈盈和江嘉敏之間「潤滑劑」,確保節目能順利進行。昨日請來的嘉賓張振朗也笑稱節目未開拍,已知盈盈和嘉敏來頭不小。賴慰玲透露節目中各主持都要模仿扮演心機女,大讚盈盈和嘉敏都是好戲之人。至於張振朗會否特別怕心機女,他說:「可能我份人比較單純,被人心機了都不知,所以我都無所謂。」另外,賴慰玲被指花費7萬元買教材催谷兒子,她澄清教材是客戶送贈,多謝客戶一直支持,但她表示自己不是怪獸家長,不會催谷兒子要贏在起跑線,只希望兒子在沒有壓力下快樂成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