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郭富城捐10萬助陳積榮醫病

2021-03-12
●陳積榮●陳積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前無並嶺陳積榮(Jeff)去年8月確診第四期肺癌,而且有擴散跡象,經醫生診斷後最壞情況可能只剩下半年生命,Jeff幸獲有心人籌錢醫病,完成電療療程後,每天要食標靶藥,花費巨大,目前經濟拮据,已沒有足夠金錢支持治療費用,面對龐大醫藥費,Jeff日前拍片向各界求助,獲得郭富城、陳自瑤、林盛斌、文雪兒及胡渭康及等多位藝人捐款相助,可謂人間有情。

郭富城透過名下的慈善基金捐出10萬元,其經理人小美更在Jeff的社交網站上載入數紙及留言:「你好!我代表Aaron Kwok慈善基金轉入款項於指定戶口作支持,希望你加油,早日康復。」

陳自瑤看到Jeff的短片後亦有伸出援手,並在社交網站轉載Jeff的短片及留言:「我已將款項捐贈給陳積榮先生,當中也包括了我囡囡自願捐出的愛心利是錢,雖然我和Jeff並不認識,但看到他現時的狀況,也覺得很心痛!我只希望盡我們小小的力量和心意,可以把愛和支持送給Jeff!衷心祝福他可以早日康復!也希望大家可以出一分力,幫助有需要的人!」

而林盛斌(Bob)在三個女兒同意下,捐出她們部分的利是錢,作為小小支持,希望可以減輕對方在醫療經費及生活上的負擔。一直支持Jeff的馬浚偉,除了留言為Jeff打氣外,日前亦有開Live為Jeff籌募醫藥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