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阿Sa收男友鑽戒不代表結婚

2021-03-12
●臉圓圓的阿Sa佩戴超過270萬元的鑽飾亮相。●臉圓圓的阿Sa佩戴超過270萬元的鑽飾亮相。

媽媽愛儲鑽石 賺錢供其買珍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蔡卓妍(阿Sa)與林愷鈴昨日出席珠寶首飾品牌活動。阿Sa與百億麻雀館太子爺男友石恆聰拍拖4年,感情穩定,阿Sa甜蜜透露男友間中也會送鑽飾,當中包括戒指,問男友是否送戒指求婚?阿Sa用阿嬌金句四O撥千斤說:「求婚個個都戴戒指,唔通個個都結婚咩。」

阿Sa身上佩戴超過270萬元的鑽飾,笑問是否也儲定了一批嫁妝?阿Sa帶笑說:「也不是嫁妝,是私人珍藏,因媽咪好喜歡儲鑽石,就拿我的錢去買,說第時也是我的。」至於珍藏中最貴重的,阿Sa表示也價值7位數字,問到男友是否經常送鑽飾?她甜笑回答:「OK啦,沒經常送!」再問男友石恆聰有送過戒指?她說:「OK啦!」是男友送求婚戒指你說OK?阿Sa即借用拍檔阿嬌金句:「求婚個個都會戴戒指,唔通個個都結婚咩!」她又即展示手上的戒指:「就叫他送這個,心心相印!」

讚梁朝偉好好人好開通

見阿Sa臉圓圓,她苦笑現正拍電影要保持住狀態,加上年紀大新陳代謝慢,以前好「擦得」又食極唔肥,現在就要約束住自己,食方面更要檢點。問男友有否投訴太瘦,肥一點會好攬些?她說:「其實個個話我瘦,我就自己覺得肥,我上鏡就臉肥幾倍,身材則差不多,現手臂都肥肥]開始有拜拜肉!」阿Sa指男友同樣都好「擦得」,但他喜歡運動,故也成為動力令她勤跳舞和跑步,有時見鄭秀文(Sammi)做運動爆汗,也是其動力:「Sammi會爆晒汗,我就只會滲到件衫透晒,但塊臉好少汗,而我最想臉出多些汗,可瘦一點!」

林愷鈴靚仔胞弟性格害羞

另談到正拍攝的電影《金手指》,阿Sa表示雖未拍到與梁朝偉的親熱戲,但覺得對方好好人:「偉仔哥驚我們驚,會傾好多偈、一齊食飯,好OK,好開通!」她又指偉仔不像某些前輩會教後輩怎樣演戲,他是講求大家的團隊合作。

林愷鈴本月3日度過21歲生日,她表示疫情關係也只是跟家人吃飯慶祝,雖然沒收到異性送花,但家人朋友都有送花,堆滿整間屋似花舖,令她都想將來開花舖。提到她生日將弟弟容貌曝光,獲讚似韓星,林愷鈴笑言分享生日相如果獨欠弟弟會好內疚,不過作為姊姊,總會覺得弟弟靚仔。至於弟弟有否想過入行?她指弟弟才18歲,比較喜歡運動,性格又內向又害羞,也還未拍拖,會否想入行都沒認真傾談過,都是看他個人的意願。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