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新劇收視若達30點 陳自瑤會茪T點式跑步?

2021-03-12
●陳自瑤指三點式不是隨便穿的。●陳自瑤指三點式不是隨便穿的。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陳山聰、姚子羚、陳自瑤(YoYo)、劉穎鏇和胡諾言等人昨日宣傳新劇《大步走》,山聰與子羚公布為劇集舉行的線上馬拉松已有500多名跑手參與,共跑了三萬多公里,他們更揚言如劇集收視達30點,YoYo更會穿三點式跑步。

山聰表示劇集題材健康正面,笑稱批准YoYo只穿上截三點式,下身穿回跑步褲。子羚反提議山聰穿丁字褲跑步回饋觀眾,但被山聰拒絕,說:「我是爸爸來的,要檢點一些,做個仔的好榜樣,如果不是將來兒子返學會好陰功。」子羚退而求其次,要求山聰穿「波叔」吊帶泳裝跑步,山聰笑稱一定吸引更多觀眾,又拉攏劉穎鏇一起穿三點式,說:「她好身材不要浪費,我這種uncle沒人看,要後生的才多人留意。」

子羚揭定欣搬屋催旺桃花

笑指二人經常用言語互相攻擊對方,山聰笑稱戲內戲外都一樣,記得劇中一幕他與子羚喝啤酒聊天,他要開車換成了喝水,但子羚就真的連喝數罐,子羚解釋因為是尾場拍攝,酒後面紅是化妝都化不到的效果,只是想為件事好。

提到好友李施嬅宣布婚訊,未婚夫是圈中出名的星級教練,子羚表示之前有跟過對方操練,但相信施嬅要待疫情過後才籌備婚禮。笑指現在只欠子羚和胡定欣未有虒芋A她不介意道:「誰拍拖結婚先都沒所謂,可能我快過她們生B呢?最重要大家都得到幸福,聽聞定欣搬屋都是想催旺桃花。」

被「擺上^」要穿三點式慶功的YoYo,解釋上次宣傳時被山聰投訴穿得太密實,說:「三點式不是隨便穿的,所以我說30點才穿,點知他就幫我大肆宣傳。」問到劉穎鏇會否陪YoYo一起穿三點式,她推說會帶靚相機幫他們影相,但會再想好的橋段去回饋觀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