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中國女籃公布東奧集訓名單

2021-03-17
●邵婷(左)在教練許利民的指導下進行訓練。 資料圖片●邵婷(左)在教練許利民的指導下進行訓練。 資料圖片

中國國家女籃日前公布了東京奧運會集訓名單,許利民為主教練,邵婷、韓旭、李月汝等球員領銜。

具體名單如下:李一凡、潘臻琦(北京)、李夢(遼寧)、武桐桐(山西)、李緣、王思雨、孫夢然、楊衡瑜(山東)、王佳琦(浙江)、張茹(河南)、王雪朦(湖南)、邵婷(四川)、黃思靜、楊力維、李月汝(廣東)、韓旭(新疆)、唐子婷與劉禹彤(北師大)。

在去年2月舉行的奧運資格賽中,中國女籃三戰全勝,獲得東京奧運會入場券。東京奧運會小組賽分為三組,每組四支球隊,每組頭兩名,以及兩支成績最好的第三名球隊將晉級八強。中國女籃與澳洲、波多黎各和比利時隊同處C組。中國女籃將在7月27日對陣小組的首個對手波多黎各隊。 ●新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