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何詩蓓化身設計師喜迎奧運

2021-04-01
●何詩蓓再次化身設計師。●何詩蓓再次化身設計師。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香港女飛魚」何詩蓓再次化身設計師,與泳裝品牌合作推出全新泳衣系列,整個系列以金色為主軸象徵運動員全力爭取金牌的目標。

何詩蓓上年首度為arena設計泳衣大受歡迎,今年雙方再度合作推出全新系列,以金色肩帶配以象徵五大洲的顏色,彷彿獎牌掛在運動員身上一樣,而另一系列則以日本櫻花為主題寓意東京奧運的來臨。

以達到A標的成績奪得奧運入場券,何詩蓓期望可於奧運舞台展現自己多年努力的成果,將勇於挑戰及突破自己的精神傳遞予更多香港人,23歲的何詩蓓目前手握100米及200米自由泳兩張奧運入場券,被視為有望在東京奧運衝擊獎牌,她在早前體院閉門舉行的奧運計時賽中表現不俗,在100米自由泳中游出1分55秒81的A標時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