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張秀文杜燕歌拍親嘴戲 敖嘉年爆韓馬利想監場

2021-06-16
●敖嘉年與張秀文參與新劇演出。●敖嘉年與張秀文參與新劇演出。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鄭丹瑞(阿旦)、敖嘉年、張秀文、蔣家旻、林德信(Alex)與王灝兒(JW)等人昨日宣傳新劇《欺詐劇團》,由阿旦分別頒發「最佳神隊友」、「最合拍情侶」、「最佳造型」和「最具慧眼」獎給各演員,不過阿旦就投訴自己沒有獲提名,甚至在劇中也沒有親熱戲,笑稱在質問完導演後,在圍讀時已嬲得拂袖而去。張秀文在劇中與杜燕歌忘年戀兼有咀戲,據稱杜妻韓馬利想來監場,但最終因要工作未能成事。

張秀文在劇中有多個造型,先後與杜燕歌和蔣家旻有接吻戲,她笑道:「我平時很少拍Kiss戲,就這樣給了燕歌,記得拍攝之前他更對我單眼打眼色呢。」敖嘉年就稱原本杜燕歌太太韓馬利會探班監場,可惜最後有工作在身,又大讚燕歌在拍咀戲前已刷牙做足個人壎矷C笑問張秀文覺得杜燕歌還是蔣家旻好錫,她笑道:「各有各好,有不同味道,不過女仔錫就比較特別,而且蔣家旻的嘴唇很性感,錫時感覺很濕潤。」問秀文有沒刻意NG以多錫幾次,她說:「又不用,我怕蔣家旻會迷戀我,而且我們為劇集拍AV封面時已經玉帛相見,什麼都見過。」

敖嘉年劇中飾演落魄的導演,最深刻一場是他向投資者賣橋段被拒絕,Cut機後仍忍不住攬住劇本喊,他說:「因為我本身都是讀電影,很明白做導演的辛酸,所以身同感受。」

JW感謝Alex陪拍戲

Alex與JW都是首次拍TVB劇,JW更演奸角並瘋狂迷戀Alex,不過二人就沒有親熱場面。Alex開心可以參與《欺》團隊,無論演員或幕後,現場氣氛都很好,更笑指JW拍攝時都非常興奮,試過拍完自己的戲份都不捨得走。JW解釋道:「因為是我第一次拍劇,不知道會否也是最後一次,所以最後一日戲拍完時都忍不住喊。」JW又稱很喜歡劇中角色瘋癲的個性,但強調現實中對男友不會這樣狂野。Alex表示從今次合作中感受到JW對演戲的熱愛,而JW也多謝Alex不介意陪她拍戲,令她可以安心地拍攝。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