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關禮傑女兒選港姐 湯洛雯勉勵棄包袱

2021-06-16
●左起:簡淑兒、蕭正楠及湯洛雯支持原班人馬開拍續集。●左起:簡淑兒、蕭正楠及湯洛雯支持原班人馬開拍續集。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蕭正楠(阿蕭)、湯洛雯(靚湯)、簡淑兒等人昨日宣傳劇集《一笑渡凡間》,劇中阿蕭為選擇靚湯或簡淑兒頭痛,現場玩遊戲替他做選擇,結果靚湯與簡淑兒都選擇離棄他。對於關禮傑女兒選港姐,靚湯以過來人身份勉勵她要丟棄「星二代」的包袱。

劇集今周進入大結局篇,阿蕭高興外界反應不俗,很多小朋友都喜歡收看,他說:「濟公的故事有教育意義,始終是導人向善,希望下一代會繼續認識濟公。」問到劇集會否開拍續集,阿蕭坦言想原班人馬再合作,笑道:「因為我濟公的造型到最後一集才出現,心想怎麼到尾聲仍未出現,之前拍了咁耐有點不夠。」

提到洪永城求婚成功,黃翠如發長文恭喜對方,卻被網友誤解她宣示主權,阿蕭說:「其實洪永城真的好剋她,他們一齊都沒有好事,而且了解我們的人,都明白翠如沒有踩或宣示什麼主權,我們4個人都知什麼意思,翠如只希望洪永城不要辜負另一半。」阿蕭稱作為公眾人物所講的每一句,只要有心人有意就會被誤解,我們只能看開一點,不會因被誤解就去逃避不發文。至於阿蕭與翠如在跑步時疑擺出「六四」敏感手勢,阿蕭表示無奈地說:「我們只是記錄連續10天,每朝6點起身跑步的過程,沒有表達任何事。」

簡淑兒對佛相佳麗留印象

對於阿蕭想原班人馬開拍續集,靚湯和簡淑兒就提議開拍時裝版,讓濟公穿越到現代。新一屆港姐剛進行面試,靚湯與簡淑兒當年同屆參選,靚湯表示知道關禮傑女兒關楓馨有參選,寄語對方放鬆心情,不用背住「星二代」的重擔,她說:「當年自己因為星二代的稱號成為焦點,所以很大壓力令到無自信,很多人說我有後台,但其實沒有,我就是一個人辦,做了9年才有機會當女一。」簡淑兒就對有佛相的面試港姐有較深印象,大讚對方樣子慈祥和善良,據知對方已有廣告商看中。

另外,靚湯男友馬國明(馬明)的新劇《寶寶大過天》已開播,她稱未有時間收看,笑言看過後可能刺激到她不敢生育,她說:「不過馬明就說想看《一》劇,我就希望大家晚上一直追看下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