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3年4月2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要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3-04-26] 「高醫生 公道自在人心」

 【本報訊】不少市民或醫護人員先後致電電台投訴,醫管局在遏制非典型肺炎疫情的工作「辦事不力」,甚至有報章指行政長官要整頓醫管局。不過,也有不少市民紛紛致電其他電台「峰煙」節目,講述自己的不同看法。

 姚先生:「高醫生已經盡了力,又要面對群眾,又要處理疫情。我們好尊敬你,公道自在人心,不要介意得失,高醫生,多謝你。」

 自稱「小市民心聲」的聽眾:高醫生一番說話令我感到好心痛,高醫生一直對疾病做了很多功夫,不論照顧前線人員甚至對病人,都盡心盡力去做,他的工作是有目共睹。但一小撮的傳媒仍然尖酸及無理地否定高醫生的工作,未免太過分。我要對高醫生及醫管局人員說聲多謝。還有高醫生,你的工作大家都知道,你儘管去做,我們支持你。

 蔡先生:高永文連續兩個星期,每一朝聽醫護人員及市民投訴,我真的要抱不平,昨日報章責怪醫管局管理層,但責任是否只在一個人身上。例如,醫管局已經買了保護衣,但有醫院總監不准醫護人員穿,難道又是高永文責任?他跑去廣州,每日發布會又列席。不要只責怪一個人,這樣太痛苦。

 顏先生:高醫生咁盡責做事,目前心情都要咁沉痛,作為香港人,我好心酸。他日以繼夜地工作,政府應該授予高醫生最大權力,如果有總監級人馬不合作,便要即時開除或革職。現在又要工作,又有人不合作,唔通叫高醫生去死咩。

相關新聞
及時取經特首再赴深圳    [2003-04-26]
高祀仁:全民同心抗疫必勝    [2003-04-26]
世衛下月或撤遊港警告    [2003-04-26]
世衛專家滿意港成績    [2003-04-26]
中聯辦代接二百萬捐款    [2003-04-26]
特寫:他承受的壓力太大了    [2003-04-26]
特寫:醫護投訴 「名嘴」鬧足一分鐘    [2003-04-26]
高永文哽咽 市民動容    [2003-04-26]
學者同僚:高積極認真    [2003-04-26]
健將不治E座28歲青年成新鬼    [2003-04-26]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