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3年4月2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要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3-04-26] 學者同僚:高積極認真

 香港公立醫院、衛生署及大學醫生協會主席劉信通:現時最重要的是眾人團結一致,目前根本不存在有個人失職的問題。我們早前收集了威爾斯親王醫院前線員工的意見,並將有關建議交給梁智鴻及高永文醫生,這些建議已全部實現。

 理工大學應用社會科學系助理教授鍾劍華:醫管局最近的工作表現不錯,特別是高永文在電台回應及處理有關醫護人員的投訴等事項時,態度積極和認真。

 公共醫療醫生協會梁家騮:「要辭職,有排都未輪到佢」;目前最重要的是改善運作。

 中大醫學院院長鍾尚志:在醫管局行政總裁何兆煒感染非典型肺炎入院以後,高永文要一力承擔醫管局的決策工作,壓力龐大,再加上這類電台「Phone In」節目亦比較煽情,高永文的說話只是一時之氣,所以高永文無須介懷。

相關新聞
及時取經特首再赴深圳    [2003-04-26]
高祀仁:全民同心抗疫必勝    [2003-04-26]
世衛下月或撤遊港警告    [2003-04-26]
世衛專家滿意港成績    [2003-04-26]
中聯辦代接二百萬捐款    [2003-04-26]
特寫:他承受的壓力太大了    [2003-04-26]
「高醫生 公道自在人心」    [2003-04-26]
特寫:醫護投訴 「名嘴」鬧足一分鐘    [2003-04-26]
高永文哽咽 市民動容    [2003-04-26]
健將不治E座28歲青年成新鬼    [2003-04-26]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