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3年11月1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3-11-16] 民建聯決用陽光贏取民心

放大圖片

台上擂起戰鼓,宣告競選大軍出征。

 【本報訊】民主建港聯盟昨晚假九龍公園舉行區議會助選團造勢大會,有2千多名助選團、義工及候選人出席。主席曾鈺成提醒助選團及全港的市民,要「識破空降幫、提防博亂黨」,不要讓這些人士將區議會變成「做秀」舞台、變成「搞事」場所。

 區議會的選舉已進入最後衝刺階段,作為愛國愛港政治團體的民建聯舉行今次晚會,目的是為各助選團及候選人打氣,希望他們能盡最後的努力,爭取更好的成績,實踐民建聯的政綱及服務市民承諾。

識破空降幫 提防博亂黨

 2千多名助選團身穿民建聯黃色「戰衣」,手持各候選人的宣傳橫額,一同高呼口號,士氣激昂,氣氛高漲。

 民建聯主席曾鈺成在台上致詞表示,各候選人在地區已經「艱苦服務及工作」幾年、幾個月,甚至是幾十年,實踐了民建聯的承諾,「以汗水灌溉社區」。而各位助選團義工,過去幾個月在街上接觸市民,上樓接觸市民,大家都深深感覺到民建聯是獲得市民支持的,希望大家繼續努力,保持這個好的勢頭。

佢]有茅招 我]有實力

 曾鈺成又說,大家要明白,民建聯越獲得市民的支持,越有人氣急敗壞,出盡各種手段,使盡各種茅招,所以,大家應該提高警覺,不過民建聯並不懼怕,「佢]有茅招,我]有實力;佢]靠中傷,我]有陽光」。我們要用陽光、活力、歡笑,贏取全港6百萬市民的心。他指出,有人指民建聯是「保皇黨」,事實上,民建聯各候選人、地區義工長期在地區服務,所保的是香港繁榮穩定、市民的安居樂業,為何民建聯要花這麼大氣力來「保」,因為是有些人想「倒」,他們這些人就「搗亂、搗鬼、倒米」。曾鈺成提醒助選團及全港的市民,要「識破空降幫、提防博亂黨」,要維護區議會的職能。他說「這將是我們的硬戰,這將是我們光榮的任務」。

誓把市民支持轉為議席

 曾鈺成又呼籲各助選團在剩下的時間內,繼續發揮及保持拚搏的精神,全力以赴,沉著應戰,將過往所有的努力,轉化為豐碩的成果,轉化為市民的支持,轉化為議席。他說,民建聯有這麼多優秀的候選人,我們引以為榮,有這麼多長期在地區工作的義工,令人引以為傲。

 造勢大會由副主席譚耀宗主持,大會還邀請陳婉嫻、劉江華及部份候選人李剛元、簡志豪、陳博智及葉國謙,以及他們的助選團上台發表宣言。

相關新聞
葉國謙:不靠明星靠政績    [2003-11-16]
嫻姐登台 中氣十足    [2003-11-16]
歡樂激昂 全場融一體    [2003-11-16]
楊耀忠美孚再戰王德全    [2003-11-16]
欣英區伍炳耀享優勢    [2003-11-16]
劉漢銓為陳金霖拉票    [2003-11-16]
坑口東出現「同鄉之爭」    [2003-11-16]
胡國興料今屆投票率高    [2003-11-16]
民建聯東區佈強陣出擊    [2003-11-16]
「長毛」撼蔡素玉不量力    [2003-11-16]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