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3年11月1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3-11-16] 歡樂激昂 全場融一體

放大圖片

動員大會上的歌舞表演精彩。

 民建聯的區選造勢大會氣勢如虹,台上的候選人與2千參與的支持者、助選團「你唱我和」,載歌載舞,打成一片。

 造勢大會一開始,震耳欲聾的鼓聲為造勢大會揭開序幕。場內的助選團個個身穿民建聯的黃色戰衣,高舉所支持的候選人的紙牌,手執螢光棒。當鼓聲響起,他們便擺動在黑夜堹S別搶眼、大大小小的螢光棒,大聲叫喊民建聯候選人的名字,以示對台上候選人的全力支持。

 為了振奮候選人和助選團的鬥志,大會特別安排唱歌環節,為大會掀起高潮。當義工唱出《動起來》時,原本坐著的助選團應聲而起,和著節拍擺動身體。這時,兩個紅色大氣球拋向助選團,大家頓時雀躍起來把大氣球拋來拋去,玩個不亦樂乎。

 在陳鑑林的帶領下,大家合唱為人熟悉的《勝利一起創》,表明候選人及助選團均知道:勝利是「我們雙手所創造」。台上的候選人這時站起來,走到台下,向支持他們的助選團大拋螢光棒,助選團就像「小Fans」般,心情興奮地搶著「接棒」。助選團夾道歡迎候選人,與候選人握手、拍照,候選人報以燦爛的笑臉,全場打成一片!

 造勢大會接近尾聲,在譚耀宗發號司令下,「發令炮」「呯」一響,彩紙碎滿天飛舞,全場人士情緒升至最高。

 造勢大會在一連串「勇於承擔,服務社群!」「選議員,要選民建聯!」「民建聯必勝!」的口號聲中圓滿結束。

相關新聞
民建聯決用陽光贏取民心    [2003-11-16]
葉國謙:不靠明星靠政績    [2003-11-16]
嫻姐登台 中氣十足    [2003-11-16]
楊耀忠美孚再戰王德全    [2003-11-16]
欣英區伍炳耀享優勢    [2003-11-16]
劉漢銓為陳金霖拉票    [2003-11-16]
坑口東出現「同鄉之爭」    [2003-11-16]
胡國興料今屆投票率高    [2003-11-16]
民建聯東區佈強陣出擊    [2003-11-16]
「長毛」撼蔡素玉不量力    [2003-11-16]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