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3年11月1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3-11-16] 欣英區伍炳耀享優勢

 【本報訊】(記者 明言)西貢區欣英選區由港進聯的伍炳耀、民建聯的張民傑及獨立人士李紹輝角逐議席。由於伍炳耀是現任該區區議員,與居民相熟,又得到立法會議員朱幼麟及黃宏發、西貢區議會主席吳仕福及副主席周賢明等各界人士的支持,相較第1次參選的張民傑和李紹輝,有一定優勢。

 上屆以獨立人士身份參選的伍炳耀,今屆加入港進聯後競逐連任。由於他是全職區議員,故有足夠的時間及精力為居民服務。他做了20多年的村代表,在村內有一定的知名度。他積極關注地區事務,例如英明苑停車場旁的通道經常有小販擺賣,阻礙居民進出,但經過他多次聯同業主立案法團向房屋署投訴及跟進後,小販問題迎刃而解。

 另外,他又著意改善區內的交通設施,他成功爭取93A巴士線由將軍澳至官塘維持原路不變,又成功爭取欣明苑欣景路往返新都城二期開放交通過路燈等。

民建聯張民傑公職多

 民建聯的張民傑畢業於理工大學工程系,現職房屋工程項目經理,他又身兼多職,包括西貢區議會社區事務委員會增選委員、將軍澳北分區委員會委員,同時又是新都城2期第1屆、第2屆及第3屆業主委員會主席,不過為了避免利益衝突,他在今年8月底已辭去業委會主席一職。

 李紹輝雖然第1次參選,但是在區內工作10年多,早前參加不少學校家長會,相信可以為他爭取不少選票。

相關新聞
民建聯決用陽光贏取民心    [2003-11-16]
葉國謙:不靠明星靠政績    [2003-11-16]
嫻姐登台 中氣十足    [2003-11-16]
歡樂激昂 全場融一體    [2003-11-16]
楊耀忠美孚再戰王德全    [2003-11-16]
劉漢銓為陳金霖拉票    [2003-11-16]
坑口東出現「同鄉之爭」    [2003-11-16]
胡國興料今屆投票率高    [2003-11-16]
民建聯東區佈強陣出擊    [2003-11-16]
「長毛」撼蔡素玉不量力    [2003-11-16]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