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3年11月1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3-11-16] 劉漢銓為陳金霖拉票

放大圖片

劉漢銓(右)到荃灣為陳金霖拉票。 (劉偉仲 攝)

 【本報訊】(記者 劉偉仲)港進聯主席劉漢銓昨日落區,到荃灣為參選祈德尊選區的陳金霖拉票。劉漢銓表示,港進聯的候選人都是長期為地區服務的人,他們參選,特別是爭取連任的候選人,大部分都有優勢,但他指出,港進聯今次亦有部分新人參選,雖然他們都有一定實力,得到地區居民的支持,但相比於港進聯爭取連任的候選人,仍須繼續努力。

實幹認真贏街坊支持

 陳金霖的對手是由陳偉業支持的荃灣選舉聯盟陳惠蘭。面對「民主派」的挑戰,陳金霖自言會更加努力爭取市民的支持。他表示,這次參選的口號是「實幹認真,服務熱心」,為了爭取不同階層市民的支持,除了早上派單張,晚上家訪外,甚至深夜,亦在街上派單張,爭取接觸更多市民,向他們介紹自己過去數年的工作。

 對於競選對手以政治議題作為宣傳的重點,陳金霖表示,七一遊行只是市民表達對政府的不滿情緒,絕大部分參加的市民,都是想香港好,他們絕非「反中亂港」份子。他說,自己的兒子亦有參加當日的遊行,這與是否支持國家發展,支持政府施政,並無必然的關係,因此,參加七一遊行,與自己服務社區及港進聯的理念,並無矛盾。他又認為,在地區議會的選舉,相信選民會比較重視候選人的地區政績。

相關新聞
民建聯決用陽光贏取民心    [2003-11-16]
葉國謙:不靠明星靠政績    [2003-11-16]
嫻姐登台 中氣十足    [2003-11-16]
歡樂激昂 全場融一體    [2003-11-16]
楊耀忠美孚再戰王德全    [2003-11-16]
欣英區伍炳耀享優勢    [2003-11-16]
坑口東出現「同鄉之爭」    [2003-11-16]
胡國興料今屆投票率高    [2003-11-16]
民建聯東區佈強陣出擊    [2003-11-16]
「長毛」撼蔡素玉不量力    [2003-11-16]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