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3年11月1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3-11-16] 嫻姐登台 中氣十足

放大圖片

民建聯昨晚在尖沙咀九龍公園舉行選舉音樂動員會,現場氣氛熱烈。

 病後復出的民建聯及工聯會「大姐大」陳婉嫻第一個上台打氣,她勉勵各候選人及助選團要積極應戰,選舉好像人生,可能會遇到不少的風雨及困難,但大家應該有信心,好像自己一樣,戰勝病魔。陳婉嫻中氣、魅力十足,獲得不少掌聲。

 支持深水步元州選區譚釗怡的20多個助選團,十分活躍,由造勢大會開始直至結束,他們一直跟著台上的歌曲載歌載舞,顯示出他們的齊心合力支持譚釗怡。他們還準備了大量的螢光棒,分別把他們砌成「孔雀開屏」,彎成耳環,插在頭上當髮簪……務求標奇立異,讓候選人看到他們的支持行動。

助選手勢 怪招百出

 助選團的助選方式奇招百出,這邊廂有人載歌載舞,那邊廂有人用「V」字的勝利手勢為候選人打氣。參與者祁女士透露,「V」字代表2號的楊子熙和鍾港武,另外還有「手指公」代表1號的陳少棠和「OK」手勢代表3號的劉志榮。為什麼陳博智被人叫做「陳一巴」?原來他在7月2日在街上派發宣傳單張時被人無緣無故地摑了一巴,卻無懼威脅繼續努力拉票,因而得名。

相關新聞
民建聯決用陽光贏取民心    [2003-11-16]
葉國謙:不靠明星靠政績    [2003-11-16]
歡樂激昂 全場融一體    [2003-11-16]
楊耀忠美孚再戰王德全    [2003-11-16]
欣英區伍炳耀享優勢    [2003-11-16]
劉漢銓為陳金霖拉票    [2003-11-16]
坑口東出現「同鄉之爭」    [2003-11-16]
胡國興料今屆投票率高    [2003-11-16]
民建聯東區佈強陣出擊    [2003-11-16]
「長毛」撼蔡素玉不量力    [2003-11-16]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