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3年11月1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3-11-16] 坑口東出現「同鄉之爭」

 【本報訊】(記者 明言)由於現任西貢坑口東選區區議員溫怡忠棄選,於是今屆坑口東選區便成了劉漢英與劉偉章的「同鄉之爭」。劉漢英是坑口鄉事委員會成員,劉偉章則是副主席。兩人在地區服務都有一段時間,但是由於雙方未能協調成功,以致出現「兩劉」相鬥的局面。由於劉偉章上屆與溫怡忠鬥得難分難解,最後只因抽籤而輸掉,故地區人士預期,劉偉章始終佔了先機。

鄉事委員挑戰副主席

 劉漢英是上洋村村代表,服務地區20多年,盡心盡力地處理社區事務及村務,為村民爭取最大的權益。例如他成功爭取在上洋村的村路重鋪防滑鋼砂,擴闊路面及疏導渠道工程,又爭取延長16號小巴的行車時間至晚上9時30分等。他是立法會議員黃宏發議員辦事處的義務社區主任,亦在去年出任溫怡忠的秘書,得到兩人的支持,實力不容忽視。

 雖然劉偉章上屆落敗,但是自91年便參與地區工作的他卻不離不棄,仍繼續服務街坊。今次參選他有十足的信心,因為他有龐大的助選團支持他再戰坑口。他每朝都在巴士站向居民派發宣傳單張,爭取居民的支持。他不遺餘力地為居民爭取權益,例如將軍澳地鐵通車後,當局取消91號巴士線及把11號專線小巴移至寶琳,對居民造成極大的不便,於是他發起簽名運動,把收集的簽名提交運輸署,最後成功爭取保留原來路線。由於他上屆與溫怡忠的得票相同,可見他有一定的支持者,因此,地區人士把他看高一線。

相關新聞
民建聯決用陽光贏取民心    [2003-11-16]
葉國謙:不靠明星靠政績    [2003-11-16]
嫻姐登台 中氣十足    [2003-11-16]
歡樂激昂 全場融一體    [2003-11-16]
楊耀忠美孚再戰王德全    [2003-11-16]
欣英區伍炳耀享優勢    [2003-11-16]
劉漢銓為陳金霖拉票    [2003-11-16]
胡國興料今屆投票率高    [2003-11-16]
民建聯東區佈強陣出擊    [2003-11-16]
「長毛」撼蔡素玉不量力    [2003-11-16]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