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3年11月2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要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3-11-24] 立會議員區選四人落馬

放大圖片

特首董建華在林瑞麟陪同下深夜到投票站視察點票結果。

 【本報訊】今屆區議會,有15名立法會議員參選,截至今早2時為止,有10名議員已經有結果,民建聯蔡素玉及黃容根,自由黨的楊孝華,民協的馮檢基,民主黨的塗謹申,鄭家富等成功勝出,民建聯的葉國謙、劉江華、楊耀忠和民主黨的黃成智落敗。而陳鑑林據稱已勝出,但因有問題票,所以未最後確定。

 對於多名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在選舉中落敗,民建聯主席曾鈺成表示,要看全面成績,暫時不評論選舉結果。他又表示,他們會認真檢討未來民建聯的發展,研究如何爭取市民對民建聯的信任和支持。民建聯今屆有6名立法會議員參加區議會選舉,當中,蔡素玉及黃容根等2人成功連任。至於落敗的葉國謙、劉江華及楊耀忠都表示,會鍥而不捨地繼續為居民服務。

 區議會的工作重點在於地區事務,民建聯紮根各社區多年,社區工作政績有目共睹。反之,大部分民主派候選人,大都欠缺地區政績,只是將一些熱烘烘的政治議題搬上區議會的舞台,不過,對於3名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落馬,曾鈺成表示會認真檢討未來發展路向。

 另外,民建聯的蘇西智在北區擊敗民主黨的黃成智,再次重現94年的歷史。港進聯昨天取得19個議席

相關新聞
106萬人投票破兩紀錄    [2003-11-24]
葉國謙64票惜敗何秀蘭    [2003-11-24]
蔡素玉勇戰長毛成功連任    [2003-11-24]
九龍區候選人贏輸再重演    [2003-11-24]
楊孝華全家上陣喜獲勝    [2003-11-24]
本報特稿:長毛拉票惡言挑釁搞亂局    [2003-11-24]
上水蘇西智挫敗黃成智    [2003-11-24]
曾鈺成連走多區壓陣    [2003-11-24]
高官身體力行參與區選    [2003-11-24]
港進聯高層穿梭打氣    [2003-11-24]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