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3年11月2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要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3-11-24] 高官身體力行參與區選

放大圖片

行政長官董建華與夫人董趙洪娉昨前往中西區聖若瑟英文書院投票站投票。

 【本報訊】(記者 葉詠儀)被視為明年立法會「前哨戰」的今屆區議會選舉,各黨派為鞏固各自的實力,均盡全力宣傳拉票。特區行政長官董建華及各主要官員,昨日身體力行,參與投票並呼籲選民踴躍投票。

 董建華與夫人董趙洪娉昨晨到中環聖若瑟英文書院投票站投票。董建華指出:區議會在地區事務上擔當重要角色,亦是政府與市民意見交流的重要橋樑;他呼籲市民踴躍投票,選出代表,和政府合作,切切實實地協助政府改善施政。

曾蔭權促市民投票

 政務司司長曾蔭權伉儷亦到位於太平山頂的德瑞國際學校票站投票。曾蔭權強調,市民應把握機會,選出一個更能代表他們的議員,監察政府。

 財政司司長唐英年下午一身便服,到所屬的九龍塘方方樂趣幼稚園投票站投票。他表示,區議會在改善社區生活環境和生活質素,擔當重要角色,並鼓勵大家踴躍投票。

林瑞麟:民主逐步建立

 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昨晨在港島南區投票後表示,香港的民主正逐步建立,每一次選舉都是重要里程碑。他亦呼籲選民踴躍投票,選出認為值得的候選人,為香港共同建立社區工作及服務。

 律政司司長梁愛詩所屬選區的候選人已經自動當選,故昨日並不需要投票。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表示:政府會不斷檢討區議會的角色和組合,以加強區會的職能;未來區會與政府間的互動關係將會加強,選民應踴躍投票。

相關新聞
106萬人投票破兩紀錄    [2003-11-24]
葉國謙64票惜敗何秀蘭    [2003-11-24]
立會議員區選四人落馬    [2003-11-24]
蔡素玉勇戰長毛成功連任    [2003-11-24]
九龍區候選人贏輸再重演    [2003-11-24]
楊孝華全家上陣喜獲勝    [2003-11-24]
本報特稿:長毛拉票惡言挑釁搞亂局    [2003-11-24]
上水蘇西智挫敗黃成智    [2003-11-24]
曾鈺成連走多區壓陣    [2003-11-24]
港進聯高層穿梭打氣    [2003-11-24]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