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3年11月2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要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3-11-24] 曾鈺成連走多區壓陣

放大圖片

民建聯主席曾鈺成到佐敦選區支持該黨候選人劉志榮打氣。 (莊海源 攝)

 【本報訊】(記者 文靖)民建聯在是次區議會選舉中派出了206人參選,是最多人參選的政黨。民建聯各「頭頭」自然馬不停蹄,到各選區為自己的候選人拉票。當中民建聯主席曾鈺成分別到港島及九龍西,而副主席譚耀宗則到新界西一帶,民建聯各候選人,亦因實務工作得到地區居民的支持,不少居民主動協助拉票。

 曾鈺成昨晨先到選情最激烈的中西區觀龍選區,協助民建聯副主席葉國謙拉票,然後他到南區,再到灣仔區,為修頓選區的劉佩珊及軒尼詩選區的李元剛助選,並與他們走到交加街街市,向商戶及居民拉票;在合和中心門外逗留數分鐘後,隨即驅車前往北角錦屏選區,為該黨另一位立法會議員蔡素玉打氣。

臨陣惡補福建話

 錦屏選區一向是福建人聚居的地方,曾鈺成亦不忘以福建話向街坊說多謝,更即時笑問蔡素玉:「福建話的請支持三號蔡素玉怎麼說?」但其後曾鈺成受到長毛的騷擾,遂在眾人的簇擁下,繼續到東區及九龍西為不同的候選人拉票。

民建聯助選陣容強 

 民建聯港島東支部主席孫啟昌,雖然亦是灣仔鵝頸選區的候選人,但亦不忘在午飯時間,到東區探訪各候選人,了解各人的情況。至於新界方面,則由民建聯副主席、新界西立法會議員譚耀宗負責。譚耀宗在早上七時許\到葵青區為各候選人拉票,然後到東涌及天水圍。他坦言昨天四出拉票,連午餐\都要在車上吃,相當疲勞,但這是相當值得的,因為可以和民建聯各兄弟姊妹拉票,作最後衝刺。

 由於民建聯地區工作一向紮實,不少候選人都有眾多街坊鼎力支持,結果一呼百應,不少街坊都出力為民建聯的候選人拉票,而大部分候選人的助選團陣容,亦明顯較對手強勁。

相關新聞
106萬人投票破兩紀錄    [2003-11-24]
葉國謙64票惜敗何秀蘭    [2003-11-24]
立會議員區選四人落馬    [2003-11-24]
蔡素玉勇戰長毛成功連任    [2003-11-24]
九龍區候選人贏輸再重演    [2003-11-24]
楊孝華全家上陣喜獲勝    [2003-11-24]
本報特稿:長毛拉票惡言挑釁搞亂局    [2003-11-24]
上水蘇西智挫敗黃成智    [2003-11-24]
高官身體力行參與區選    [2003-11-24]
港進聯高層穿梭打氣    [2003-11-24]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