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3年11月2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要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3-11-24] 楊孝華全家上陣喜獲勝

放大圖片

楊孝華太太及兒子到場拉票助陣。

 【本報訊】(記者 文 靖)區議會選舉掀起一場政黨「殊死戰」,素以地區工作見稱的民建聯在港島區多個地點與恃「七一」遊行之勢的「民主派」人士「短兵相接」,整體選情雖較為平靜,大部分選區,都少見「針鋒相對」的激爆場面,但在票站禁區外,各候選人都派出重兵,加強宣傳火力。

 除兩個重點戰場外,其他選區選情則相對平靜,例如民建聯的唐偉源和民主黨的陳耀德在景怡區對壘,雖曾有火花,但綜觀全日氣氛都趨於「淡靜」。不過,早上陳耀德曾取出一千張宣傳單張打算大派街坊,唐偉源隨即提出質疑:「你這些單張好像還沒報數吧?」當唐偉源報警求助時,陳太卻忽然大叫:「搶嘢啊!」然後抱著那批單張跑著離開。如此「賊喊捉賊」,正是無私顯見私。

 灣仔區戰情更顯平和,除了在票站禁區外的拉票聲勢較強烈之外,其他地方都顯得平靜,選舉氣氛不算濃烈。曾鈺成早上十時半左右會合孫啟昌、劉佩珊、李元剛和街坊元老展開拉票行動,但沿路不見「對手」。出戰海灣區的自由黨立法會議員楊孝華一家四口同心「參戰」,大兒子更加叫了同學為父親助陣,最終果然如願。

相關新聞
106萬人投票破兩紀錄    [2003-11-24]
葉國謙64票惜敗何秀蘭    [2003-11-24]
立會議員區選四人落馬    [2003-11-24]
蔡素玉勇戰長毛成功連任    [2003-11-24]
九龍區候選人贏輸再重演    [2003-11-24]
本報特稿:長毛拉票惡言挑釁搞亂局    [2003-11-24]
上水蘇西智挫敗黃成智    [2003-11-24]
曾鈺成連走多區壓陣    [2003-11-24]
高官身體力行參與區選    [2003-11-24]
港進聯高層穿梭打氣    [2003-11-24]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