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浸大附校 辦文化周迎牛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2-02]     我要評論

 【本報訊】傳統上中國人過新年,習俗多文化色彩濃厚。香港浸會大學附屬學校王錦輝中小學為慶祝牛年,在新年前夕舉行5天「中國文化周」,多項展覽及表演讓學生認識中國文化,增加他們對國民身份的認同。活動最後一天,校方更安排了醒獅助興,祝願學生新年學業進步,在新一年表現更加積極。

 中學部學生又絞盡腦汁,設計出特色的年宵攤位遊戲,參加的小學部學生都十分雀躍。另外還有中國傳統藝術,如木偶皮影戲、戲曲、中樂表演等,老師更粉墨登場演出「白蛇傳」,同學看得津津有味。學生又發揮創意,利用其他機構送贈的聖誕樹和雪人,「變身」為傳統中國特色的許願樹及財神,應節之餘又可推動環保。

相關新聞
城大研快測雪卡毒 料3年有成 (圖)
雪卡毒損神經 魚越大越毒
英國教育展本月中舉行 (圖)
浸大學術會議 研討宗哲神學
麗澤中學賀新歲 校長師生寫揮春 (圖)
浸大附校 辦文化周迎牛年
中大中山大 聯手研克癌症 (圖)
英癌症研究院 設中國生獎學金
港校拼音教學 首要立足校本 (圖)
SAT報分新法 可選最佳一次 (圖)
內地碩士生起薪點跌逾1成 (圖)
的士裝閉路電視 防賴賬還是侵私隱? (圖)
閉路電視無處不在 (圖)
反思問題
真道書院學生 11年完成中小學 (圖)
籌備出版雙月刊 打造學界出版社 
香港華人基督教聯會真道書院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