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呂良偉發動親友敬老 20萬宴請耆英賀新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2-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呂良偉高歌成名作《上海灘》主題曲,贏全場掌聲。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良朋敬老新春同樂」活動前晚假尖沙咀一間酒樓舉行,呂良偉掏腰包請了450位老人家團年,除了晚宴外,還邀得兩位寧波車為公公婆婆加持,另又覓得贊助商派送福袋,阿呂與太太楊小娟及關之琳各即場派送五百封利是,更聯袂雷宇揚、陳浩德、方伊琪、施明、李麗霞唱歌及玩遊戲娛賓。而全場最高齡的102歲婆婆有上台,並與年紀最小的阿呂兒子合照,另一位84歲婆婆上台切生日蛋糕,喬寶寶則負責獻吻,其中與老人家玩頭頂橙跳舞的遊戲,關之琳本與一位公公共舞,後來與楊小娟對調變成跟一位婆婆跳舞,結果小娟與該公公一邊跳,頭上頂著的橙卻往下跌,最後挨近到她的胸前,阿呂也不禁笑說:「嘩,跌到落個胸度!」不過都是搞笑多於一切,場面亦非常熱鬧!

呂家總動員幫手

 阿呂透露今次活動籌辦了半年時間,酒席及利是的費用約共花了二十萬,但能夠哄得一班老人家開心也是值得。阿呂指到來的老人家是在幾間老人院,部分都是不夠經費,也準備為他們籌款。至於呂太小娟也表示前晚一家總動員來幫手,除他倆公婆,老爺、叔仔和兒子也到來支持,目的都是想給老人家一點關懷,不過由於有些老人家行動不便,他們稍後也會去探訪派禮物。小娟特別感謝關之琳,因她已少出來見人,今次本叫她到來幫手派利是給老人家,她一聽到已很支持,還另外自備多五百封利是,故感覺她好有愛心,這樣好心腸的人,難怪也多人愛錫。

投資拍電視劇及電影

 小娟表示於三月會偕之之一起到四川,為他們籌建的學校落成主禮,並將以關之琳父親關山作校園的命名,屆時亦會帶同各方贊助的物資、健康食品送到曾受地震影響的災區。

 另談到阿呂今年的新工作,他指四月份完成無線的新劇後,會準備投資開拍一部電視劇及電影,分別以三十至五十年代為背景,阿呂未有因金融海嘯而擔心,相反雄心壯志,繼續看好內地市場。問到會否也找好友關之琳復出?他指知道之之都不想拍戲,故也不勉強對方。

相關新聞
關之琳不再拍戲 尋找人生新目標 (圖)
呂良偉發動親友敬老 20萬宴請耆英賀新春 (圖)
湯唯來港會學友 (圖)
羅嘉良年底北京設宴 (圖)
「魔術鹹豬手」新進展 蔡子健被樂易玲召見 (圖)
熊黛林回港即向城城拜年 (圖)
侮辱劉翔被圍轟 吳君如以雙語道歉 (圖)
周慧敏今離港 唔check老公行蹤 (圖)
和鄭中基隔空傳情 阿Sa認雙方好朋友 (圖)
加拿大登台被轟「掠水」 張敬軒來年派利是補數 (圖)
陳鍵鋒多倫多度歲遇大風雪 (圖)
「金牌大風」春茗 陳志雲 樂易玲到賀 (圖)
四餅女重聚 鄧麗欣 傅穎尷尬合照 (圖)
阿倫收小B女利是 (圖)
琦溫自認情緒化要上堂減壓 (圖)
曲風無定向不盲從附和 Ting Tings樂見港夜景 (圖)
昔日「宅男」李民浩 結實肌肉受讚賞
《龍珠》作者親繪碟面 步姐不介意欠神似
《未來戰士4》 T-600奸角造型曝光
各展魅力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