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四餅女重聚 鄧麗欣 傅穎尷尬合照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2-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Cookies四餅女鄧麗欣、傅穎、吳雨霏、楊愛瑾昨日齊集金牌大風的春茗,屢傳不和的鄧麗欣和傅穎全程沒有交流,經常要由吳雨霏和楊愛瑾做擋箭牌,鄧麗欣又跟二位姐妹雞啄唔斷,把傅穎冷落一旁,其後傳媒要求二人合照時,鄧麗欣不情不願要拉埋其他姐妹一起,倒是傅穎較為大方先主動表明無所謂,最後二人雖有合照,但未有傾談和表神交流,事後還死撐說「不尷尬」。鄧麗欣和傅穎被傳媒要求合照時,鄧麗欣反問為何不是四個人一起,經一輪擾攘後,傅穎表明立場說自己合照無問題,反而鄧麗欣諸多閃避,其後二人並肩合照,並沒有搭膊頭,關係顯見生疏。

 鄧麗欣否認合照會尷尬,有指她不情不願,她解釋說:「四個難得一起影相,特別抽開二個便太刻意了,(始終跟鄧麗欣不熟稔?)唔可以咁講,可能大家維繫方式不同,我和佢(指鄧麗欣)算被動比較靜,吳雨霏和楊愛瑾較主動,所以跟她們較多話題,其實「不和」都講了三、四年,仲勁過緋聞,哈哈。」傅穎表現較輕鬆說:「向來都無所謂,好少事,大家又好做(指記者)。(她們冷落你?)我唔覺,我好肚餓又疲累,所以會較靜,其實我們三日前已經見過面,大家都有出席髮型師活動。(當時有交談嗎?)我飲了二杯甜酒,好早走了。」

相關新聞
關之琳不再拍戲 尋找人生新目標 (圖)
呂良偉發動親友敬老 20萬宴請耆英賀新春 (圖)
湯唯來港會學友 (圖)
羅嘉良年底北京設宴 (圖)
「魔術鹹豬手」新進展 蔡子健被樂易玲召見 (圖)
熊黛林回港即向城城拜年 (圖)
侮辱劉翔被圍轟 吳君如以雙語道歉 (圖)
周慧敏今離港 唔check老公行蹤 (圖)
和鄭中基隔空傳情 阿Sa認雙方好朋友 (圖)
加拿大登台被轟「掠水」 張敬軒來年派利是補數 (圖)
陳鍵鋒多倫多度歲遇大風雪 (圖)
「金牌大風」春茗 陳志雲 樂易玲到賀 (圖)
四餅女重聚 鄧麗欣 傅穎尷尬合照 (圖)
阿倫收小B女利是 (圖)
琦溫自認情緒化要上堂減壓 (圖)
曲風無定向不盲從附和 Ting Tings樂見港夜景 (圖)
昔日「宅男」李民浩 結實肌肉受讚賞
《龍珠》作者親繪碟面 步姐不介意欠神似
《未來戰士4》 T-600奸角造型曝光
各展魅力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