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魔術鹹豬手」新進展 蔡子健被樂易玲召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2-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蔡子健面對記者發問保持微笑。

 【本報訊】(記者 寧寧)苑瓊丹引爆有男藝人做「魔術鹹豬手」後,令不少男藝人成為嫌疑犯,受害女藝人又要澄清,滿城風雨好不熱鬧。昨晚成為「魔術鹹豬手」嫌疑人物之一的蔡子健被TVB高層樂易玲召返藝員科會面,是目前唯一的一個。

 昨晚七時半,蔡子健在一女性陪同下行經電視城餐廳的通道。一眾記者追上前拍照,蔡子健都肯停下來拍照更保持微笑,但顯得有點頭耷耷。問他是否不便講甚麼?他點點頭未有回應。問到他是否去藝員科?他沒有回應。再問見樂小姐傾甚麼?他說:「了解下囉!」問到他知道其他人有見樂小姐嗎?他就攤開雙手,示意不知道。再問到他還要回應嗎?他說:「要講的昨日都講晒。」之後便去停車場走了。

 被指是「魔術鹹豬手」嫌疑人物之一的馬德鐘澄清,自己不懂玩魔術,以往只與張雨綺表演過。問他贊成苑仔講出來嗎?他覺得苑仔應講得詳細些,或受害人出來講清楚,或者去警局錄口供,不應縱容行兇者。今次事件涉及如此多人實在無必要。他被牽涉其中擔心影響形象嗎?他謂不擔心,識他的人都知他是甚麼人。

芷菁澄清不是受害者

 被指是受害人的陳芷菁澄清她不是受害者,因在選美後沒有做過要穿泳衣的工作了。不過,她語帶雙關說:「覺得不小心及非禮我是分得清的,不應侮辱女性智慧。(被問到與蔡子健合作過嗎?)不太多,但覺得對方為人很不錯。此事發生後有高層慰問我,令我覺得很溫暖,老公都有向我了解此事。」她覺得苑仔應公開那人身份,不想其他藝人也受影響,而真兇亦應看醫生。

苑瓊丹堅拒爆真名

 而爆料者苑瓊丹(小圖)昨午返TVB接受《東張西望》訪問,再被追問鹹豬手是誰?苑仔直言這類娛樂花邊新聞的原則是不開名,讓殺傷力減到最底,她不會講消息來源,此事是四個月前發生了。苑仔稱樂小姐有了解事件,但沒有問是誰。在公司立場是應該知道發生甚麼事的,高層亦沒有叫她封嘴,她之前不講真兇是誰,以後也不會講。之後又重申自己只說是男藝人,沒說過是TVB的男藝人。更反口指之前講的特徵不一定是真的。苑仔說:「我幫到佢(魔術鹹豬手)盡,只可以話係一個唔活躍的藝人,如果有人咁樣做過就應該警惕。」

 對於馬浚偉稱苑仔有告訴過他誰是真兇,苑仔稱其實是沒有答案的,整件事不是要害人或找人祭旗。

相關新聞
關之琳不再拍戲 尋找人生新目標 (圖)
呂良偉發動親友敬老 20萬宴請耆英賀新春 (圖)
湯唯來港會學友 (圖)
羅嘉良年底北京設宴 (圖)
「魔術鹹豬手」新進展 蔡子健被樂易玲召見 (圖)
熊黛林回港即向城城拜年 (圖)
侮辱劉翔被圍轟 吳君如以雙語道歉 (圖)
周慧敏今離港 唔check老公行蹤 (圖)
和鄭中基隔空傳情 阿Sa認雙方好朋友 (圖)
加拿大登台被轟「掠水」 張敬軒來年派利是補數 (圖)
陳鍵鋒多倫多度歲遇大風雪 (圖)
「金牌大風」春茗 陳志雲 樂易玲到賀 (圖)
四餅女重聚 鄧麗欣 傅穎尷尬合照 (圖)
阿倫收小B女利是 (圖)
琦溫自認情緒化要上堂減壓 (圖)
曲風無定向不盲從附和 Ting Tings樂見港夜景 (圖)
昔日「宅男」李民浩 結實肌肉受讚賞
《龍珠》作者親繪碟面 步姐不介意欠神似
《未來戰士4》 T-600奸角造型曝光
各展魅力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