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金牌大風」春茗 陳志雲 樂易玲到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2-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金牌大風」春茗,老闆黃柏高(Paco)及TVB高層陳志雲和樂易玲在台上敬酒。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金牌大風」前晚舉行春茗,老闆黃柏高(Paco)以及旗下藝人古巨基、鄭中基,雷頌德夫婦、森美、方力申、鄧麗欣、傅穎、吳雨霏、楊愛瑾等藝人均有出席,惟傳被Paco捨棄不續約的梁漢文則未有現身,TVB二位高層陳志雲和樂易玲也有到場熱鬧一番。

 基仔透露新春期間相約大班朋友回家玩樂,當友人離去後他便收拾「殘局」,赫然發現廁所滿地污水,原來有人搞到坐廁堵塞,幸而沒有遍地「黃金」,他清理積水時惟有自我安慰說:「水為財!果然這個新年都有發新年財。(有否叫得力助手Lorraine執屋?)自己事自己處理。(不是愛巢嗎?)咩洇r!(何時派雙封利是?)傷風要睇醫生。」

 方力申(小方)早前被拍到和爸爸在中環區睇地舖,似乎有意置業投資,小方透露爸爸經營的畫店正租用樓上舖,鑑於經濟不景氣,反而令大家上樓上舖買畫的意慾大減,故此,有意趁低吸納一間地舖,以作長遠之計。

相關新聞
關之琳不再拍戲 尋找人生新目標 (圖)
呂良偉發動親友敬老 20萬宴請耆英賀新春 (圖)
湯唯來港會學友 (圖)
羅嘉良年底北京設宴 (圖)
「魔術鹹豬手」新進展 蔡子健被樂易玲召見 (圖)
熊黛林回港即向城城拜年 (圖)
侮辱劉翔被圍轟 吳君如以雙語道歉 (圖)
周慧敏今離港 唔check老公行蹤 (圖)
和鄭中基隔空傳情 阿Sa認雙方好朋友 (圖)
加拿大登台被轟「掠水」 張敬軒來年派利是補數 (圖)
陳鍵鋒多倫多度歲遇大風雪 (圖)
「金牌大風」春茗 陳志雲 樂易玲到賀 (圖)
四餅女重聚 鄧麗欣 傅穎尷尬合照 (圖)
阿倫收小B女利是 (圖)
琦溫自認情緒化要上堂減壓 (圖)
曲風無定向不盲從附和 Ting Tings樂見港夜景 (圖)
昔日「宅男」李民浩 結實肌肉受讚賞
《龍珠》作者親繪碟面 步姐不介意欠神似
《未來戰士4》 T-600奸角造型曝光
各展魅力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