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影灣園商場增消閒服裝舖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2-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淺水灣影灣園商場。 本報記者梁悅琴 攝

 【本報訊】(記者 梁悅琴)為吸引更多遊客及提高租金收入,香港上海大酒店旗下淺水灣影灣園3層商場將展開為期10個月分2期進行的優化計劃,包括改變租戶組合由以往只照顧生活所需的一般超市變為增加服裝、消閒、教育以至健康為主的超市Market Place by Jasons等租戶,樓面因而增加1.5萬呎至8.2萬呎,商舖數目由30間增至40多間。

保留淺水灣酒店原有悠閒環境

 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物業及會所管理事務集團總經理孫漫天昨表示,淺水灣影灣園優靜的海濱環境,為香港與別不同兼具歷史價值的代表性景點,一直以來深受本地及海外旅客歡迎。優化計劃將會保存這些特色,包括回復花園原有的壯麗景色,並種植更多不同品種而且色彩繽紛的本地植物及樹木。現有樹木將會全部保留,同時增設新的行人路及園藝景點,並結合傳統特色與現代設計,使影灣園商場繼續成為香港的重要地標,亦透過改善商戶組合及提升餐飲設施增加商場的價值。

 他指出,包括由牛奶公司經營的食品超級市場品牌 Market Place by Jasons及新增設的水療中心,融入淺水灣恬靜的自然環境裡,為市民提供遠離香港城市煩囂的好去處。影灣園商場亦會引入多種不同類型的商戶,如禮品、服飾、家居擺設、藝術品、書籍、教育用品、美容及特色食肆,以迎合港島南區人口不斷增加的需求。

 影灣園商場優化計劃將於今年2月中旬展開,工程分兩期進行,預計11月完成。為減低工程期間對住客、商戶及遊客的影響,首期於2月至8月展開,先進行露台餐廳、商場及園藝優化工程,露台餐廳 (The Verandah) 將保留淺水灣酒店原有的悠閒舒適環境,而入口大堂則會擴建,並且增設一道豪華樓梯,增添高雅氣派。第2期於8月至11月展開,為香辣軒及露天花園宴會帳篷優化工程,其中香辣軒 (Spices) 進行翻新會糅合現代化設計及採用竹、柚木、藤、石頭及椰子等自然材料,彰顯其獨特的亞洲風情。

 此外,影灣園商場露天花園內將興建全新宴會帳篷,具傳統英式花園格調,適合舉辦各大型宴會及商務活動,例如婚禮、酒會、產品推廣會等。

相關新聞
香港仔酒店售轉租攬內地客 (圖)
石排灣道47號 (圖)
尖區凱悅變身iSQUARE全商場 (圖)
iSQUARE位置圖 (圖)
影灣園商場增消閒服裝舖 (圖)
竹園公屋售161萬次高價 (圖)
觀塘業興工廈降價3成標售 (圖)
嵐岸日售3伙 呎價6千
廠家3千萬購逸林首府
世邦成立歐非中東中國部
萬伙新盤登場 勢嚇窒港樓市 (圖)
住宅供應增長「過熱」
08新盤跌破萬宗十年最少 (圖)
仲行:樓市最快明年見底
部分牛年應市新盤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