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嵐岸日售3伙 呎價6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2-05]     我要評論

 【本報訊】(記者 梁悅琴)牛年伊始,樓市再起動。長江實業位於馬鞍山嵐岸昨日連環錄得3宗成交,全為逾千呎中高層優質單位,平均呎價貼近6,000元,單日套現近2,130餘萬元,打破地產市道於春節假前後轉趨淡靜的慣例,足證優質物業備受市場追捧。發展商表示尚有的最後3伙,將於短期內提價2%至3%。

最後3伙將加價2-3%

 長江發言人續表示,買家均垂青物業所擁有的高質素海景及高層開揚景觀,決意購入單位。鑑於嵐岸現尚餘最後3個單位以供發售,發展商表示將於短期內提價2-3%,而物業的全新現樓連裝修示範單位(面積分別為1,089呎以及1,303呎)已全面開放,以供有興趣客人預約參觀。

相關新聞
香港仔酒店售轉租攬內地客 (圖)
石排灣道47號 (圖)
尖區凱悅變身iSQUARE全商場 (圖)
iSQUARE位置圖 (圖)
影灣園商場增消閒服裝舖 (圖)
竹園公屋售161萬次高價 (圖)
觀塘業興工廈降價3成標售 (圖)
嵐岸日售3伙 呎價6千
廠家3千萬購逸林首府
世邦成立歐非中東中國部
萬伙新盤登場 勢嚇窒港樓市 (圖)
住宅供應增長「過熱」
08新盤跌破萬宗十年最少 (圖)
仲行:樓市最快明年見底
部分牛年應市新盤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