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遭父母輪流虐待 深圳女童慘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2-20]     我要評論

 【本報訊】據《新快報》19日消息:10歲小女孩小青遭虐打致死,施暴者竟是她的親生父母!深圳羅湖區人民檢察院日前以涉嫌虐待罪批准逮捕小青父母。

 犯罪嫌疑人許某、張某是夫妻關係,女兒小青屬於兩人超生子女。許某夫婦由於封建迷信和重男輕女,因此把小青寄養在鄉下叔叔家中,直至6歲時才把她接到深圳共同生活。由於避諱,小青回到深圳後仍不能叫父母「爸爸」和「媽媽」,只能叫許某夫婦為「伯父」和「伯母」。

 08年12月初,許某夫婦因懷疑小青弄壞奶奶的椅架,又發現女兒屢教不改老在家裡陽台大小便,遂輪流用衣架、電線、拖鞋、皮鞋等物,不分輕重、不分部位對小青進行暴打。同年12月10日晚上,小青在家裡洗手間被開水燙傷臉部、胸部、腹部、大腿等處,許某夫婦也未將女兒送往醫院救治。12月15日,小青因被毆打後無法站立而病臥在床,一直未進食。12月16日23時許,許某夫婦發現女兒呼吸急促後也未予理會。12月17日早上,許某夫婦發現女兒在床上無法自主呼吸後,迫不得已才撥打120救護車將女兒送往醫院。小青因全身多處損傷後創面感染,造成雙肺肺炎、肺出血及肺水腫,導致呼吸循環功能衰竭,搶救無效死亡。

相關新聞
中央擴補貼 力推「家電下鄉」 (圖)
鋼鐵振興規劃細則即出台
希拉里今起訪華 中央高層將會見
廣州46人 瘦肉精中毒
央視籌建國家網絡電視台
涉火災事故 又有5人被拘
遭父母輪流虐待 深圳女童慘死
國家無線電管理局 局長意外死亡
溫總帶動捐款潮 (圖)
拉薩火災 (圖)
魏晉青銅馬 (圖)
外交部籲美 恪守一中承諾
遭俄擊沉港輪 尋獲5屍體 (圖)
外交部再向俄交涉 (圖)
俄官:安全局下令開火 (圖)
俄駐滬領館 傳網站被黑
港船東協會:事件疑點重重
審計署:4萬億投資暫無違規 (圖)
河北雪封高速 出入北京受阻 (圖)
今年全面審計奧運項目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