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國家無線電管理局 局長意外死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2-20]     我要評論

 【本報訊】據《財經》19日消息:17日,國家無線電管理局局長張勝利遭遇意外去世。據該局上級單位工業和信息化部有關負責人透露,張勝利是由於長期病情所累,17日午飯後走出職工食堂時,可能精神恍惚,從樓梯摔了下去。之前張勝利並無任何異常徵兆,張勝利的死因已由司法部門介入調查,司法鑒定結論屆時將予以公佈。

 張勝利於2004年3月擔任國家無線電管理局局長。國家無線電管理局當時隸屬信息產業部。2008年3月國務院機構調整後,國家無線電管理局歸屬新組建的工業和信息化部,張勝利繼續任局長。

 據了解,張勝利主政國家無線電管理局期間,開展了衛星數字多媒體廣播、超寬帶(UWB)、寬帶無線電接入等新技術新應用的頻率規劃工作,推進無線電新技術的研究、開發和利用,開展了無線電頻率和衛星網絡協調工作。張勝利最近一次公開露面,是1月23日出席中英兩國關於奧運會無線電管理的交流會,介紹北京奧運會無線電管理情況。

相關新聞
中央擴補貼 力推「家電下鄉」 (圖)
鋼鐵振興規劃細則即出台
希拉里今起訪華 中央高層將會見
廣州46人 瘦肉精中毒
央視籌建國家網絡電視台
涉火災事故 又有5人被拘
遭父母輪流虐待 深圳女童慘死
國家無線電管理局 局長意外死亡
溫總帶動捐款潮 (圖)
拉薩火災 (圖)
魏晉青銅馬 (圖)
外交部籲美 恪守一中承諾
遭俄擊沉港輪 尋獲5屍體 (圖)
外交部再向俄交涉 (圖)
俄官:安全局下令開火 (圖)
俄駐滬領館 傳網站被黑
港船東協會:事件疑點重重
審計署:4萬億投資暫無違規 (圖)
河北雪封高速 出入北京受阻 (圖)
今年全面審計奧運項目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