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九龍東聯會新裝會所迎國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2-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九龍東區各界聯會會所裝修一新,啟用儀式上賓主切燒豬。 本報記者陳巧顏 攝

——周俊明林武許曉暉蒞臨主禮 楊孫西致辭

 【本報訊】(記者 陳巧顏)九龍東區各界聯會日前隆重舉行「己丑年新春團拜暨會所裝修竣工啟用儀式」,中聯辦副主任周俊明,九龍工作部部長林武及特區民政事務局副局長許曉暉等蒞臨主禮。

 儀式上,各位主禮嘉賓與會長楊孫西等高層一起切燒豬慶祝。中聯辦副主任周俊明致辭,感謝該會首長及全體會員為推動國家建設發展,維護香港繁榮穩定,創建和諧社會所作出的重要貢獻,冀該會繼續凝聚社會各界精英,發展會務,為推動「一國兩制」事業作出新貢獻。

周俊明祝該會丁財兩旺

 周俊明副主任在團拜會上說,祝願國家繼續繁榮昌盛,在各族人民共同努力下戰勝各種災難;祝願香港經濟發展,繁榮和諧,明天更美好;祝願大家牛年財丁雙旺,家庭幸福。

 林武部長開玩笑說:「九龍東區各界聯會芳齡18,正值花樣年華。」林部長指今年適逢建國60周年,值得好好慶祝一下,「今日乃中國人最值得驕傲和自豪的時候。」他還指中國目前的民主、自由和法制狀況都處於有史以來最好的水平。

林武指建國60周年值得自豪

 許曉暉副局長讚賞該會精英薈萃,匯聚了九龍地區工商、專業及各界精英人士,歷年來為社會和諧團結貢獻良多。她祝願牛年經濟穩定發展,再創輝煌。

 主人家楊孫西會長致辭時,首先祝願港人安然渡過金融海嘯衝擊,牛年「牛運亨通」!楊透露會所乃該會成立不久時所購買,為了迎接新一年及新中國成立60周年,特地進行翻修裝飾工程。楊笑稱,該會會董會今年將換屆,冀選出眾望所歸的新一屆會長。

楊孫西:選眾望所歸新會長

 九龍東區各界春茗邀來眾多嘉賓出席,包括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余汝文;觀塘區政務專員黃寶蓮及政府各部門官員;九龍城區議會主席王國強、黃大仙區議會主席李德康;觀塘區議會副主席蘇麗珍。 該會首長有名譽顧問李學章;名譽會長高寶齡、馬齊、馬漢清、卓蔚南;常務執行副會長計佑銘、岑永生;副會長劉宇新、胡國祥、陳平、陳更、王紹爾、洪少陵、馬志強、歐陽永、蕭婉嫦、李達仁、單志明等。

相關新聞
港勞資糾紛 激增逾六成 (圖)
電盈員工周二黑衫按章工作 (圖)
工聯會呼籲 設集體談判制 (圖)
雀巢百工人 罷工7小時 (圖)
疑抹窗失重心 慈父飛墮22樓亡 (圖)
喪母毆妻惹官非 清潔工企跳 (圖)
男子維園睡草地 利刀插胸圖輕生 (圖)
2孟加拉漢 圖姦智障女
老婦遭平治剷上車頭重傷 (圖)
涉姦妙齡女 無業漢還柙
觀塘爆水管 (圖)
假蛋疑流港 7招辨真偽 (圖)
辨別真假雞蛋7招
私車撼小巴 12男女受傷 (圖)
游牆落樓打機 男童惹自殺疑雲 (圖)
中年漢劫投注站被控3罪 (圖)
男子控荷銀售迷債索42萬
西貢惡犬 咬傷食環署女職員 (圖)
從良內地婦控港男 奪女撫養權獲賠10萬
當局研遷設施還海濱予民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