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綺貞「情侶檔」鬥結他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2-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台灣歌手陳綺貞相隔三個月後,前晚旋風再襲香江,假紅館舉行一場演唱會。儘管沒有一貫香港演唱會的花巧製作,也沒有華麗服飾,陳綺貞仍然憑著悅耳歌聲贏盡觀眾心,尤以她和男友小虎大鬥結他,現場反應熱烈,最後她應歌迷要求四度「安歌」,欲罷不能,唱近三個小時後,才在依依不捨下完騷。

 當晚捧場圈中人不少,計有容祖兒、林嘉欣,戴夢夢、AT17等,也有不少歌迷特意裝扮成頭盔少女造型到場支持,陳綺貞亦以「型」女現身,在左臂畫上假紋身,又分別以清純白色裙如像披上婚紗的新娘子、結他搖滾女王、電單車少女等五個造型登場,全晚氣氛熱烈,歌迷都跟著和唱。對於被指穿白色裙像披婚紗,她一臉驚訝地說:「真的嗎?我覺得不像,條裙露出褲子。」綺貞和男友在台上表現合拍,當被追問婚期時,她竟說不知道。至於有否商量過結婚計劃,她提高嗓子以廣東話說:「無呀。」

台灣請來紋身師

 台灣歌手盧廣仲也有出席慶功宴,但小虎則沒上台祝酒,似乎有所避忌。說到綺貞「安歌」四次,不怕超時罰錢嗎?她笑說:「沒有計過上台多少次,不過落台後只覺得很多歌未唱,也是下台後先知要罰錢,事前沒有人跟我說過罰錢這回事。」關於其左手的有型假紋身,她是特別為今次演唱會而畫,從台北找師傅來香港,花了一、兩小時畫出來。

唱後覺得唔夠喉

 綺貞對於首次踏足紅館感覺既緊張又興奮,由於今次場地及檔期只可唱一場,演出時用盡力氣,也有唱得不夠喉的感覺,希望繼續唱下去,自己都不捨得完騷。(會否向老闆提出加場?)她說:「等他們安排,決定在今天開騷已知檔期只得一場。(紅館開一場要蝕本?)他們算是賠錢給我唱吧!」

相關新聞
陳綺貞「情侶檔」鬥結他 (圖)
估計將會面對的問題 阿Sa心理輔導 助阿嬌復出 (圖)
三十歲前結婚計劃不變 關心妍等待男友求婚 (圖)
國慶60周年郵票設計 周麗淇任頒獎嘉賓 (圖)
何鴻燊飲酒「扯白旗」 (圖)
鄭希怡與阿嬌將有合作機會 (圖)
出席「兒童之友」活動 樂基兒與衛蘭投契 (圖)
傅穎對感情事「一(口+舊)雲」 (圖)
知女莫若父 林海峰常與女兒溝通 學友講故事教女 不可以貌取人 (圖)
若遇合適對象 林嘉欣即結婚生仔 (圖)
曾愷玹望新片帶給觀眾新感受 (圖)
收工即返家 黃子華慳錢至上 (圖)
泳兒望成立慈善基金幫人 (圖)
廖碧兒獲男孩送吻笑開懷 (圖)
摔角手米奇 獨立精神獎大滿貫 (圖)
金草莓揭盅 《咕嚕嚕》被封08最差爛片 (圖)
奧斯卡最後召集 競爭白熱化 抹黑成風 (圖)
John Legend濠江蛻變會知音 (圖)
美國演員公會 拒絕接受片商最後提案
德樂盛會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