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知女莫若父 林海峰常與女兒溝通 學友講故事教女 不可以貌取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2-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張學友(右)與太太羅美薇(中)及坐前排的一對女兒齊享家庭樂。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迪士尼世界—公主的夢想》昨日在亞洲博覽館繼續舉行,不少圈中人都攜同子女到場欣賞,包括有張學友、林海峰、楊婉儀、李嘉慧及文雋等,其中楊婉儀一對子女更打扮成王子及公主到場,十分搶鏡,相比下學友兩名女兒則低調得多。

 頭場在早上十一時開場,平日八足咁多爪的林海峰(Jan),偕同太太彭羚及兩個女兒由特別通道進場,不過阿Jan就自己一個坐後排,太太與兩個女兒就坐前排。中場小休時阿Jan出來接受訪問,難得一家大細晨早來睇騷,問到阿Jan給自己幾多分?他毫不謙虛笑說:「今日直情滿到瀉。」問到他兩位女兒為何不作公主打扮?阿Jan笑指女兒可能怕跟人撞衫。昨日的活動主題是公主的夢想,問到他的女兒有何夢想?阿Jan認為男的一定想做白馬王子,女的就一定想做公主。那他又可知女兒有否白馬王子?阿Jan一派知女莫若父口吻說:「我成日有同兩個女傾偈,問她們識了甚麼同學,鍾意同學就一定有,細細個霧水情緣唔係咩。」

李嘉慧愛女見鏡頭即喊

 下午三點舉行第二場是英文版,張學友難得一家四口來捧場,而楊婉儀亦偕同老公及一對扮成王子及睡公主的子女到來。名模李嘉慧單拖攜同女兒到場,當記者影相時,她的女兒即喊起來,到記者放低相機她即收聲,認真搞鬼。

 張學友與太太羅美薇(May May)及一對女兒及女兒同學的家長齊齊到場,他們的女兒就坐前排,當May May見場內有記者影相即黑面並擰轉面迴避鏡頭。事後學友識做走出來做訪問,並笑謂原以為遲入場可以避過記者耳目,但還是跑不甩。問到學友可擔心被太太投訴?學友表示唔怕,反而怕影響到同學仔的父母就唔好意思。

雷曼事件不能全怪政府

 學友作為迪士尼大使,但他直言大女對公主的故事興趣只是一般,反而細女會鍾意多些,所以也無特別想打扮成公主。學友雖已為人父,但仍很喜歡睇卡通片,更可與女兒有話題,他說:「我最喜歡睇《五星級大鼠》,一共睇了廿幾次,我鍾意個故仔有教育意義,我邊睇邊同個女講解,不可以貌取人。」學友自爆女兒在國際學校就讀中文麻麻,所以專程來睇英文版,就算自己有份配音的《超級靈靈狗》,女兒也無捧場,反而去睇英文版本。

 之前發生的雷曼事件,政府被指在事件上後知後覺,作為雷曼苦主的學友就當經一事,長一智。他謂自己又不是甚麼大聯盟,但也不能怪政府,自己的損失自己來承擔,因今次不論政府或投資者,都經一事,長一智。可覺得政府在制度上出了問題?學友認為沒有一種制度是完善的,就算金融體系完善的美國也出現問題,改變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不過他認為對傳媒及政府提出疑問也是好事,可讓大家進步。

相關新聞
陳綺貞「情侶檔」鬥結他 (圖)
估計將會面對的問題 阿Sa心理輔導 助阿嬌復出 (圖)
三十歲前結婚計劃不變 關心妍等待男友求婚 (圖)
國慶60周年郵票設計 周麗淇任頒獎嘉賓 (圖)
何鴻燊飲酒「扯白旗」 (圖)
鄭希怡與阿嬌將有合作機會 (圖)
出席「兒童之友」活動 樂基兒與衛蘭投契 (圖)
傅穎對感情事「一(口+舊)雲」 (圖)
知女莫若父 林海峰常與女兒溝通 學友講故事教女 不可以貌取人 (圖)
若遇合適對象 林嘉欣即結婚生仔 (圖)
曾愷玹望新片帶給觀眾新感受 (圖)
收工即返家 黃子華慳錢至上 (圖)
泳兒望成立慈善基金幫人 (圖)
廖碧兒獲男孩送吻笑開懷 (圖)
摔角手米奇 獨立精神獎大滿貫 (圖)
金草莓揭盅 《咕嚕嚕》被封08最差爛片 (圖)
奧斯卡最後召集 競爭白熱化 抹黑成風 (圖)
John Legend濠江蛻變會知音 (圖)
美國演員公會 拒絕接受片商最後提案
德樂盛會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