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估計將會面對的問題 阿Sa心理輔導 助阿嬌復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2-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阿Sa對阿嬌關懷備至,不愧是好姐妹,只是未來如何發展,還得等著睇。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蔡卓妍(阿Sa)、庾澄慶、鄧紫棋(G.E.M)、江若琳、吳浩康及靜婷,前晚為《勁歌金曲》進行錄影。近日盛傳鍾欣桐(阿嬌)將於下月復出,阿Sa透露會為阿嬌做心理輔導,但就避談阿嬌是否怕連累她而轉攻影圈。

 阿Sa與阿嬌多年來一直是拍檔,對於阿嬌即將復出,她承認曾為阿嬌做過心理輔導,講解她再出來會面對什麼問題及要面對某些人目光,之前更以角色扮演,由她扮演不同人物與阿嬌綵排過,過程中阿嬌也有點緊張。阿Sa說:「她要慢慢適應,凡事也要一步步來,始終近一年沒有出來,這也是人之常情,我當然會支持她。(是否白龍王指阿嬌再唱歌妳會被連累,所以公司要她轉攻影圈?)不要說這些了。」

一場「接吻戲」驚足半天

 昨日阿Sa又要趕往台灣繼續與賀軍翔拍攝新劇《呼叫大明星》,她大爆之前突然被導演要求拍攝一場與小美接吻戲,令她驚足半天,拍攝時只識閉上眼個頭擰來擰去,幸得經驗豐富的賀軍翔帶她入戲,一次過便完成,她笑說:「起初完全不知有接吻戲,導演突然要求,心想賀軍翔拍MV和拍劇都很有這方面的經驗,特別看過他與溫嵐拍MV『咀』得很激,自己又很久沒拍這種鏡頭,只曾跟華仔激吻過一次,還遇著勁人真的很驚。」

庾澄慶:還是《耳分高下》好玩

 庾澄慶前晚由中午開始便已為晚上的演出綵排,但始終未是最滿意,他估計是有點疲累所致,故很佩服靜婷姐姐能愈唱愈勁。近日他都忙於主持《耳分高下》,他說:「都是《耳》節目比較好玩,出席《勁歌金曲》歌手們都很正經,覺得上這兩個節目的心態會截然不同。」當問到他與太太伊能靜的感情問題時,他以哈哈兩聲作回應。

相關新聞
陳綺貞「情侶檔」鬥結他 (圖)
估計將會面對的問題 阿Sa心理輔導 助阿嬌復出 (圖)
三十歲前結婚計劃不變 關心妍等待男友求婚 (圖)
國慶60周年郵票設計 周麗淇任頒獎嘉賓 (圖)
何鴻燊飲酒「扯白旗」 (圖)
鄭希怡與阿嬌將有合作機會 (圖)
出席「兒童之友」活動 樂基兒與衛蘭投契 (圖)
傅穎對感情事「一(口+舊)雲」 (圖)
知女莫若父 林海峰常與女兒溝通 學友講故事教女 不可以貌取人 (圖)
若遇合適對象 林嘉欣即結婚生仔 (圖)
曾愷玹望新片帶給觀眾新感受 (圖)
收工即返家 黃子華慳錢至上 (圖)
泳兒望成立慈善基金幫人 (圖)
廖碧兒獲男孩送吻笑開懷 (圖)
摔角手米奇 獨立精神獎大滿貫 (圖)
金草莓揭盅 《咕嚕嚕》被封08最差爛片 (圖)
奧斯卡最後召集 競爭白熱化 抹黑成風 (圖)
John Legend濠江蛻變會知音 (圖)
美國演員公會 拒絕接受片商最後提案
德樂盛會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