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金草莓揭盅 《咕嚕嚕》被封08最差爛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2-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戀愛凸務咕嚕嚕》獲封年度最差爛片,絕對符合其一面倒差劣口碑。

 擺明拿荷里活表現差強人意電影來開玩笑的金草莓獎,一如以往選擇在奧斯卡的前夕舉行,不論宣讀提名名單與發表結果均較奧斯卡早一天,可見挖苦之心何其明顯。結果事前大熱門《戀愛凸務咕嚕嚕》不負眾望,在七項提名裡「榮獲」包括全年最差電影等三個獎項,而愛發明星夢的Paris Hilton則同樣以三獎與《咕嚕嚕》平起平坐,當然若以她自己一人已能掃去三獎,單論失敗程度相信《咕嚕嚕》的男主角米克邁亞斯應也自愧不如。

 在全球20個國家共650多名評審委員的投票認同之下,《咕嚕嚕》獲封最差爛片、最差劇本和最差男主角這三個獎,而它的最差爛片「手下敗將」則有《搞乜鬼咁多災爛片》、《破天.荒》、《賤郎300》、《末日危城:王者之役》和助Paris摘下最差女主角與最差銀幕拍檔的《The Hottie and the Nottie》。此外,Paris也在《Repo: The Genetic Opera》當選最差女配角,換句話說幾乎任何有她的片子都是垃圾級數,實在教投資者感到悲哀。  ■文:藝能小子

相關新聞
陳綺貞「情侶檔」鬥結他 (圖)
估計將會面對的問題 阿Sa心理輔導 助阿嬌復出 (圖)
三十歲前結婚計劃不變 關心妍等待男友求婚 (圖)
國慶60周年郵票設計 周麗淇任頒獎嘉賓 (圖)
何鴻燊飲酒「扯白旗」 (圖)
鄭希怡與阿嬌將有合作機會 (圖)
出席「兒童之友」活動 樂基兒與衛蘭投契 (圖)
傅穎對感情事「一(口+舊)雲」 (圖)
知女莫若父 林海峰常與女兒溝通 學友講故事教女 不可以貌取人 (圖)
若遇合適對象 林嘉欣即結婚生仔 (圖)
曾愷玹望新片帶給觀眾新感受 (圖)
收工即返家 黃子華慳錢至上 (圖)
泳兒望成立慈善基金幫人 (圖)
廖碧兒獲男孩送吻笑開懷 (圖)
摔角手米奇 獨立精神獎大滿貫 (圖)
金草莓揭盅 《咕嚕嚕》被封08最差爛片 (圖)
奧斯卡最後召集 競爭白熱化 抹黑成風 (圖)
John Legend濠江蛻變會知音 (圖)
美國演員公會 拒絕接受片商最後提案
德樂盛會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