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廖碧兒獲男孩送吻笑開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2-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男孩送吻,逗得廖碧兒笑逐顏開。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廖碧兒昨日第二本寵物圖文集《我們是一家—絕世好媽媽》舉行簽名會,並帶同愛犬Bailey出席。新書首批印製六千本,扣除開支後全數捐給監護者早期教育中心,幫助六歲以下學習有障礙的小朋友,「梅豔芳四海一心慈善基金」更率先買了五百本,共籌得四萬元,在昨日的活動上亦舉行了支票頒贈儀式。

 碧兒在台上和小朋友玩遊戲之餘,又和他們唱歌,其中一個小朋友唱完歌後就向碧兒獻吻,吻完一次又一次,令碧兒十分開心。一直很鍾意小朋友的碧兒表示希望新書能籌到二十萬,為監護者早期教育中心興建圖書館,她說:「我都有叫身邊的朋友捐錢,陳豪第一個答應捐出一萬元,另外我都有問過林峰、胡杏兒、鍾嘉欣、蒙嘉慧和馬德鐘等,希望他們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碧兒又說計劃到監護者早期教育中心和小朋友玩,問到她何不親自教小朋友?她笑說:「教小朋友需要專業資格,我和他們玩就可以了。(妳幾時生小朋友?)我都想,但真的沒有時間,而且亦不可強求,以前希望二十四歲時生,現在可以幫到小朋友已經很開心。」

相關新聞
陳綺貞「情侶檔」鬥結他 (圖)
估計將會面對的問題 阿Sa心理輔導 助阿嬌復出 (圖)
三十歲前結婚計劃不變 關心妍等待男友求婚 (圖)
國慶60周年郵票設計 周麗淇任頒獎嘉賓 (圖)
何鴻燊飲酒「扯白旗」 (圖)
鄭希怡與阿嬌將有合作機會 (圖)
出席「兒童之友」活動 樂基兒與衛蘭投契 (圖)
傅穎對感情事「一(口+舊)雲」 (圖)
知女莫若父 林海峰常與女兒溝通 學友講故事教女 不可以貌取人 (圖)
若遇合適對象 林嘉欣即結婚生仔 (圖)
曾愷玹望新片帶給觀眾新感受 (圖)
收工即返家 黃子華慳錢至上 (圖)
泳兒望成立慈善基金幫人 (圖)
廖碧兒獲男孩送吻笑開懷 (圖)
摔角手米奇 獨立精神獎大滿貫 (圖)
金草莓揭盅 《咕嚕嚕》被封08最差爛片 (圖)
奧斯卡最後召集 競爭白熱化 抹黑成風 (圖)
John Legend濠江蛻變會知音 (圖)
美國演員公會 拒絕接受片商最後提案
德樂盛會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