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傅穎對感情事「一(口+舊)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2-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穿上浴袍的傅穎,大騷長腿。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傅穎(Theresa)昨日舉行迷你音樂會,現場演繹多首新歌,並與歌迷玩遊戲及合照。大會應Theresa要求把現場環境佈置得像「家」的感覺,她除帶來歌迷送的鴨公仔做擺設,更動用私伙穿上睡衣和浴袍會歌迷。

昨日活動上,二位司儀森美和Leo都以睡衣look赤腳出現,而嘉賓小肥更戴上地中海假髮扮經理人黃柏高(Paco)和Theresa合唱情歌,引得哄堂大笑,Theresa笑到唱不到歌,要轉臉避開對方的眼神。

小肥大膽公然笑老闆

 Theresa先穿上背心睡衣裙配毛毛拖鞋出來,她特地提議髮型師設計「白雲」的頭飾,寓意她在愛情上是「一口舊雲」,隨後她便換上浴袍出來。Theresa無懼走光坐在鴨仔上,笑言已經「打底」。至於小肥戴上地中海假髮現身,笑爆全場,當小肥除下假髮將之放在鴨公仔頭上,竟大膽說:「等Paco做住鴨先。」小肥連Paco都敢玩令大家「嘩」然,森美嚇唬說:「你死啦。」小肥自行打圓場指Paco捧人叻,連動物都想識他。

 Theresa罕有以睡衣亮相,問她平時睡衣款式是否很性感?她表示:「什麼都有,平日浴袍裡都不會赤條條,否則感覺很怪。」這陣子Theresa用得聲帶太多,也擔心會影響演出,幸而睡醒時精神不錯,順利過關。說到她對感情是「一口舊雲」,Theresa自言對感情很不理智。Theresa又透露已把新碟送贈曾經喜歡的一位外籍男性朋友,更寫上情人節的日期,對方收到後很開心,然而卻沒有任何回報。她說:「其實他帶給我新歌的靈感已是很好回報,自己不渴求其他,以往對另一半有期望,認定人家是老公,令對方負上壓力,現在不再是這般,最重要是有個開心的過程。」

相關新聞
陳綺貞「情侶檔」鬥結他 (圖)
估計將會面對的問題 阿Sa心理輔導 助阿嬌復出 (圖)
三十歲前結婚計劃不變 關心妍等待男友求婚 (圖)
國慶60周年郵票設計 周麗淇任頒獎嘉賓 (圖)
何鴻燊飲酒「扯白旗」 (圖)
鄭希怡與阿嬌將有合作機會 (圖)
出席「兒童之友」活動 樂基兒與衛蘭投契 (圖)
傅穎對感情事「一(口+舊)雲」 (圖)
知女莫若父 林海峰常與女兒溝通 學友講故事教女 不可以貌取人 (圖)
若遇合適對象 林嘉欣即結婚生仔 (圖)
曾愷玹望新片帶給觀眾新感受 (圖)
收工即返家 黃子華慳錢至上 (圖)
泳兒望成立慈善基金幫人 (圖)
廖碧兒獲男孩送吻笑開懷 (圖)
摔角手米奇 獨立精神獎大滿貫 (圖)
金草莓揭盅 《咕嚕嚕》被封08最差爛片 (圖)
奧斯卡最後召集 競爭白熱化 抹黑成風 (圖)
John Legend濠江蛻變會知音 (圖)
美國演員公會 拒絕接受片商最後提案
德樂盛會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