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阿叻嘲笑前晚不省人事 曾志偉醉談生仔秘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4-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曾志偉和黃杏秀一起慶祝生日,阿叻既賀老婆又賀老友。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昨日是曾志偉與秀姑的正日生日,二人亦是高球發燒友,昨日便齊齊打完高球晚上再往球會內BBQ慶祝。於中午時分,秀姑落場打高球外,更做她最喜歡的手部運動與友人竹戰,志偉倒是先去了踢波,接近八時到場後一直滿場飛。今年生日願望,志偉想了想說:「希望香港經濟會好,香港有多一些電影製作。」

 阿叻笑他前晚醉到不省人事,昨午踢波竟能入球,志偉帶笑指也只是射十二碼入球,他都是想出一身汗消除酒氣,本來也想兩晚連續飲不停,可是第一晚已不勝酒力。前晚來到賀的嘉玲被傳懷有身孕,志偉帶笑表示這個要去問她本人,因前晚來到賀時也沒提及有BB,更沒表示不能飲醉,所以他不清楚。但會否傳授生仔秘訣給嘉玲?志偉搞笑說:「係都畀偉仔啦!」

拉姑又怕又要來

 狄波拉來到志偉的生日派對,她笑指又怕又要來,主要是怕會不停擲蛋糕,希望今年能夠收斂。提到她不准柏芝復出要她專心湊仔,拉姑予以否認,相反更大讚柏芝演技好,還指柏芝不再拍戲,Lucus便看不到她的作品了。這即是贊成柏芝復出?拉姑謂:「有工作也就做啦!」

 溫拿成員齊齊唱歌賀志偉和秀姑生日,鍾鎮濤也帶笑指不想再出現狂掟蛋糕的場面,因去年他的結他佈滿了忌廉,令他好心痛。苗僑偉連續兩晚都來到賀志偉,大爆志偉前晚一早就醉了,醉酒後似在祈禱般毫無動靜,只是在切蛋糕時醒了一醒,之後又再誠心祈禱,這可能是志偉年紀愈來愈大了,也不能不認老,相信昨晚到九時他都必醉倒。任達華倒不想志偉會醉,主要是不想負責送他回家,免得他會嘔在其車廂內。

灌醉壽星剝清光

 阿倫姍姍來遲最後一個到派對,他表示都是完成工作即趕來,而上個月都在同一地方為健仔慶祝生日,當晚又是玩掟蛋糕,結果餐廳要重新裝修,阿倫笑說,「今日我著的衫全部可以洗的,不怕再玩掟蛋糕。」怎樣整蠱壽星志偉?阿倫帶笑已夾定灌醉他後將他剝清光,再掟他出高爾夫球場碌幾個圈,但志偉本身都易醉,身為好友應替他頂酒?阿倫不顧一點兄弟情誼說:「他又不是結婚!」

相關新聞
阿叻嘲笑前晚不省人事 曾志偉醉談生仔秘訣 (圖)
曾志偉生日必醉倒 好友祝壽 預備看好戲 (圖)
彭健新花甲生日派對 譚詠麟「花鴿聯盟」祝賀 (圖)
喜歡的男士就在圈中 泳兒藏於心中不主動追求 (圖)
陳柏宇喜歡穿舊鞋 (圖)
王喜表心意 參加佛教追思會 (圖)
滕麗名自嘲「下流滕」 (圖)
傅穎與二百歌迷聚會 (圖)
從無「暗示」或「明示」反骨 霍汶希稱至今睇好梁洛施 (圖)
楊采妮 楊千嬅 古天樂 震災一周年訪四川 (圖)
鄧紫棋「蠔仔煮魚蛋」 鄭中基稱為「化糞池」 (圖)
瑜伽導師遇上食家 黃佩霞周汶錡合拍 (圖)
28載婚姻突然結束 米路吉遜須付35億贍養費 (圖)
希夫生前執導MV即將亮相
人見人愛
《怪誕隨意門》3D版隆重上演 (圖)
前披頭四唱片監製 謀殺罪成 (圖)
頭破血流
完美身材回歸
娛聞雜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