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從無「暗示」或「明示」反骨 霍汶希稱至今睇好梁洛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4-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梁洛施暫時謝絕邀請演出,目前以學業為重。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梁洛施和英皇的合約糾纏已告一段落,不過昨日梁洛施突然透過好友盧覓雪發出一份電郵,內容除了透露暫時她會專心學業拒絕接工作之外,矛頭更直指前經理人霍汶希經常出言針對,暗示梁的求去是「反骨」所為,梁洛施又否認是英皇唯一求去的藝人。

 霍汶希昨日接受傳媒訪問時,否認有「暗示」或「明示」指梁洛施反骨,至今依然覺得梁洛施是一個她睇好的藝人,不會因雙方終結合作而改變這說法;從事經理人行業十五年的她,依然會貫徹經理人的專業精神,會保護藝人和為他們爭取,不會去數人不是。

專心學業打好根基

 梁洛施發出的電郵內容稱:梁洛施半年前與「英皇」的經理人官司和解後,繼續在外國的學業,聲明半年內暫時不會接受任何工作,其間仍獲不少導演垂青,不斷送來劇本,以期梁洛施改變主意,此外不同的國際品牌亦紛紛邀請她為代言人,及出席商業活動;以上種種都沒有動搖梁洛施先把英文根基打好的計劃,全部遭她婉拒。

 電郵又稱:雖然身在外國亦絕少曝光,但梁洛施仍不斷被前經理人公司的高層霍汶希在公開場合中出言針對,經常暗示她的求去是反骨所為,事實上,梁洛施並不是英皇唯一求去的藝人,而是唯一循法律途徑,主動與英皇為合約鬧上法庭的藝人。電郵稱不實的報道影響了梁洛詩的情緒。

不會說藝人不是

 霍汶希就此事回應傳媒說:「當日接受內地傳媒訪問,只是說到好似梁洛施情況是很小數目,不會影響很大,我從來無在公開場合『暗示』或『明示』她反骨,可能她不在港才有些誤會,我口中沒講過『反骨』的字眼,總之以前至今,梁洛施是一個我睇好的藝人,沒有因不合作而改變,藝人是公眾人物,我是幕後人,大家你一言我一語都不好,對她形象也不好,自己是個專業經理人,這15年的經理人生涯給我啟示,無論過去或現在,都要保護藝人,為他們爭取,不會說他們不是,自己將來還要跟很多人合作,哪會去說人不是?總之希望事件告一段落,自己心思只會放在現有藝人身上,開拓新市場,不會去想過去。」

 說到梁洛施指何嘉莉等萌去意藝人被英皇打壓雪藏,霍汶希強調:「同何嘉莉是和平式解約,對方覺得不適合娛樂圈先離開,後來她都留在公司兩年做形象設計,如果不和,也不會留下來兩年。」

相關新聞
阿叻嘲笑前晚不省人事 曾志偉醉談生仔秘訣 (圖)
曾志偉生日必醉倒 好友祝壽 預備看好戲 (圖)
彭健新花甲生日派對 譚詠麟「花鴿聯盟」祝賀 (圖)
喜歡的男士就在圈中 泳兒藏於心中不主動追求 (圖)
陳柏宇喜歡穿舊鞋 (圖)
王喜表心意 參加佛教追思會 (圖)
滕麗名自嘲「下流滕」 (圖)
傅穎與二百歌迷聚會 (圖)
從無「暗示」或「明示」反骨 霍汶希稱至今睇好梁洛施 (圖)
楊采妮 楊千嬅 古天樂 震災一周年訪四川 (圖)
鄧紫棋「蠔仔煮魚蛋」 鄭中基稱為「化糞池」 (圖)
瑜伽導師遇上食家 黃佩霞周汶錡合拍 (圖)
28載婚姻突然結束 米路吉遜須付35億贍養費 (圖)
希夫生前執導MV即將亮相
人見人愛
《怪誕隨意門》3D版隆重上演 (圖)
前披頭四唱片監製 謀殺罪成 (圖)
頭破血流
完美身材回歸
娛聞雜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