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8載婚姻突然結束 米路吉遜須付35億贍養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4-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米路身家估計高達9億美元。 資料圖片

 荷里活老牌影星米路吉遜的太太Robyn Moore昨日向洛杉磯高等法院訴請離婚,正式與米路結束28年的婚姻。同一時間,米路和Robyn發表聲明,要求外界尊重他們與家人的私隱。

 現年53歲的米路吉遜,1996年憑《英雄本色》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與最佳導演,他與太太Robyn Moore於1980年結婚,育有六子一女,一直都是公認的模範夫婦。對於兩人的突然離婚,有關法院文件只顯示原因是「兩人之間存有無法彌補的分歧」,但有關的細節則保密不公開。在提交離婚申請之後不久,兩人又共同發表聲明,表示他們曾經共同努力想保持家庭的完整,但現在不管是在一起或是分開,都會設法讓家庭完整,希望大家能尊重他們與家人的私隱。

創史上最高紀錄

 米路在2006年的個人財產評估就高達9億美元(約70億港元)加上兩人結婚時沒簽下婚前協議書,根據加利福尼亞當地的法律條款,夫妻共有財產,包括各自的收入所得都會對半分,即Robyn可獲高達4.5億美元(約35億港元)的贍養費,創下史上名人離婚的最高紀錄。之前的第一名是籃球巨星米高佐敦給前妻的贍養費是1億6千8百萬美元,如今跟米路吉遜一比,可說是小巫見大巫。據悉,Robyn在提交的訴訟申請中,希望獲得昨日才剛滿10歲的幼子Tom的監護和撫養權,至於兩人的律師費亦要米路全部負責。

 有八卦雜誌爆料,指米路3年前因為醉酒駕車被捕的時候,兩人已經分居,不過雙方離婚的主要原因並非有第三者介入。報道還表示Robyn已請來老牌婚姻訴訟律師Laura Wasser幫忙,對方曾幫過安祖蓮娜祖莉、Britney Spears等打贏了官司。若雙方無法協商離婚,由於米路曾多次被傳與其他女子有染,Robyn怎都會佔有一定優勢。  ■文︰曼迪

相關新聞
阿叻嘲笑前晚不省人事 曾志偉醉談生仔秘訣 (圖)
曾志偉生日必醉倒 好友祝壽 預備看好戲 (圖)
彭健新花甲生日派對 譚詠麟「花鴿聯盟」祝賀 (圖)
喜歡的男士就在圈中 泳兒藏於心中不主動追求 (圖)
陳柏宇喜歡穿舊鞋 (圖)
王喜表心意 參加佛教追思會 (圖)
滕麗名自嘲「下流滕」 (圖)
傅穎與二百歌迷聚會 (圖)
從無「暗示」或「明示」反骨 霍汶希稱至今睇好梁洛施 (圖)
楊采妮 楊千嬅 古天樂 震災一周年訪四川 (圖)
鄧紫棋「蠔仔煮魚蛋」 鄭中基稱為「化糞池」 (圖)
瑜伽導師遇上食家 黃佩霞周汶錡合拍 (圖)
28載婚姻突然結束 米路吉遜須付35億贍養費 (圖)
希夫生前執導MV即將亮相
人見人愛
《怪誕隨意門》3D版隆重上演 (圖)
前披頭四唱片監製 謀殺罪成 (圖)
頭破血流
完美身材回歸
娛聞雜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