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喜歡的男士就在圈中 泳兒藏於心中不主動追求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4-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泳兒到電台宣傳新歌《白紙》。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泳兒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白紙》,至於新碟尚未決定何時推出,由於其師姐蔡卓妍剛推出新碟,問到泳兒是否避開阿Sa押後出碟,泳兒表示不用避,也不好說避,因阿Sa出碟成績一定很好。

 新歌《白紙》是講述情書的故事,問泳兒可有收過情書?她表示:「讀書時較多,現在多數是收短訊。(有否圈內人向你索取電話展開追求?)都有,但不要說是追求,做朋友都得,女孩子都不要想得太敏感。」泳兒在讀書時收到較多情書,那時可以傳下紙仔約食飯,現在她收到心儀對象的短訊都會儲存下來,甚少緋聞的泳兒希望有這類傳聞嗎?她說:「是真便沒所謂。(介意同女性傳緋聞?)會好驚,之前都試過給同性追求,即時作出婉拒,表示自己是喜歡異性的。(在圈中有否遇過心儀的男士?)有,但不會透露邊個,總之不是公司的人,公司的男生都年輕過我,通常自己遇到喜歡的男生都不會主動,同時我都算花心,很快又忘掉了,同時只抱著欣賞態度去喜歡人,不會沉迷。」

相關新聞
阿叻嘲笑前晚不省人事 曾志偉醉談生仔秘訣 (圖)
曾志偉生日必醉倒 好友祝壽 預備看好戲 (圖)
彭健新花甲生日派對 譚詠麟「花鴿聯盟」祝賀 (圖)
喜歡的男士就在圈中 泳兒藏於心中不主動追求 (圖)
陳柏宇喜歡穿舊鞋 (圖)
王喜表心意 參加佛教追思會 (圖)
滕麗名自嘲「下流滕」 (圖)
傅穎與二百歌迷聚會 (圖)
從無「暗示」或「明示」反骨 霍汶希稱至今睇好梁洛施 (圖)
楊采妮 楊千嬅 古天樂 震災一周年訪四川 (圖)
鄧紫棋「蠔仔煮魚蛋」 鄭中基稱為「化糞池」 (圖)
瑜伽導師遇上食家 黃佩霞周汶錡合拍 (圖)
28載婚姻突然結束 米路吉遜須付35億贍養費 (圖)
希夫生前執導MV即將亮相
人見人愛
《怪誕隨意門》3D版隆重上演 (圖)
前披頭四唱片監製 謀殺罪成 (圖)
頭破血流
完美身材回歸
娛聞雜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