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楊采妮 楊千嬅 古天樂 震災一周年訪四川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4-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楊采妮、楊千嬅、古天樂與陳芷菁出發到四川,視察地震災區一年來的情況。

 【本報訊】楊采妮、楊千嬅、古天樂三位「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大使,昨日與陳芷菁一同出發到四川地震災區進行災後一周年的探訪,了解當地的重建工作。古天樂表示已帶大量文具送給當地小朋友,同時會視察災區的教育、衛生及食水的設施。

 古仔說:「相信當地最差的情況已經過去,雖然香港有金融海嘯,很多人失業,但災民面對的是失去家人,令他們留下不能磨滅的記憶。」問古仔會否在四川興建學校,他說:「自地震後對建築物的要求更嚴格,之前有太多豆腐渣工程,要先了解一下才決定,如果起到當然是好事。」與古仔同行的千嬅,坦言不怕再傳緋聞,她說:「不怕,什麼都寫過了,我連被大樹壓住都試過,應該沒人再有興趣寫舊聞。」至於會帶什麼物資給災民,千嬅說:「私底下不可以帶私人物品去,因為之前要預先包裝好,今次探訪主要做跟進的工作,加上上年我們探訪時,曾應承過會再探他們,所以我們要有口齒再去。」

 楊采妮則帶同好友李心潔新出的兒童書送給當地小朋友,同時又帶四十對鞋給他們穿,她說:「因為上次見到好多小朋友沒有鞋穿,今次探訪好期待當地能有轉變。」

相關新聞
阿叻嘲笑前晚不省人事 曾志偉醉談生仔秘訣 (圖)
曾志偉生日必醉倒 好友祝壽 預備看好戲 (圖)
彭健新花甲生日派對 譚詠麟「花鴿聯盟」祝賀 (圖)
喜歡的男士就在圈中 泳兒藏於心中不主動追求 (圖)
陳柏宇喜歡穿舊鞋 (圖)
王喜表心意 參加佛教追思會 (圖)
滕麗名自嘲「下流滕」 (圖)
傅穎與二百歌迷聚會 (圖)
從無「暗示」或「明示」反骨 霍汶希稱至今睇好梁洛施 (圖)
楊采妮 楊千嬅 古天樂 震災一周年訪四川 (圖)
鄧紫棋「蠔仔煮魚蛋」 鄭中基稱為「化糞池」 (圖)
瑜伽導師遇上食家 黃佩霞周汶錡合拍 (圖)
28載婚姻突然結束 米路吉遜須付35億贍養費 (圖)
希夫生前執導MV即將亮相
人見人愛
《怪誕隨意門》3D版隆重上演 (圖)
前披頭四唱片監製 謀殺罪成 (圖)
頭破血流
完美身材回歸
娛聞雜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