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滕麗名自嘲「下流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4-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滕麗名口花花,把周麗淇稱為「衫板淇」,之後連聲抱歉。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無線劇集《桌球天王》昨日於奧海城舉行宣傳活動,繼續催谷收視,出席藝員有周麗淇、鄧健泓、郭政鴻、滕麗名、周家怡、黃瑩及陳文靜等,但獨欠鄭少秋。監製唐基明笑指秋官雖然在內地拍劇未能出席,也希望大家不好再罵他,因為即使秋官新劇推出通常會股市大跌,但最近股市攀升到萬五點以上,連帶收視也上升,不過第二周收視都只錄得二十六點,最高達二十八點。

 昨日活動上安排藝員送禮物給現場觀眾,滕麗名問觀眾周麗淇的花名,當觀眾答是「波波池」(劇中的花名),阿滕竟說應是「靚女淇」或「衫板淇」,令周麗淇一臉尷尬。之後又安排藝員隊即場與桌球少青隊對壘,雖然著低胸裝的陳文靜和黃瑩不惜拋胸落場,但最後仍敗給少青隊。

 周麗淇被阿滕叫她做「衫板淇」,明顯揶揄其身材,她相信對方只是開玩笑,其實劇中「波波池」的名字她都感到會令人有所聯想,所以兩個花名她都不想要。滕麗名口快快亂講話,她也連聲抱歉謂:「我衰,賤格,其實也是突然間想到出來的,我叫番自己做『下流滕』,周麗淇好大量,不會氣惱的!」

《桌球天王》帶起話題

 談到《桌球天王》收視有上升但仍不到三十點,周麗淇表示身為演員盡了力就可以了,這也難去控制。

 問會否因為以打桌球為題材會吸納不到一班師奶fans?周麗淇指最初媽咪也不懂桌球,但之後愈看愈有興趣,也找她去教打桌球,就連吳浩康都約她打波,可是她相信自己還是未夠班應戰。

 滕麗名對於收視得二十六點,她相信是復活節假期多人外遊,但有留意到網上討論區是多了人講打桌球,也是帶起了話題的。阿滕最近心情很差,因為拍民初劇《掌上明珠》時噴在假髮上的噴髮膠令她頸項敏感,好影響她的心情,像昨日與緋聞男友郭政鴻同場,他在表演玩啤凌空在轉的魔術時,她也在搞亂檔,不時吹跌對方的啤牌洩憤,並大爆郭政鴻在劇中拍玩魔術時被火燒掉眼睫毛。

相關新聞
阿叻嘲笑前晚不省人事 曾志偉醉談生仔秘訣 (圖)
曾志偉生日必醉倒 好友祝壽 預備看好戲 (圖)
彭健新花甲生日派對 譚詠麟「花鴿聯盟」祝賀 (圖)
喜歡的男士就在圈中 泳兒藏於心中不主動追求 (圖)
陳柏宇喜歡穿舊鞋 (圖)
王喜表心意 參加佛教追思會 (圖)
滕麗名自嘲「下流滕」 (圖)
傅穎與二百歌迷聚會 (圖)
從無「暗示」或「明示」反骨 霍汶希稱至今睇好梁洛施 (圖)
楊采妮 楊千嬅 古天樂 震災一周年訪四川 (圖)
鄧紫棋「蠔仔煮魚蛋」 鄭中基稱為「化糞池」 (圖)
瑜伽導師遇上食家 黃佩霞周汶錡合拍 (圖)
28載婚姻突然結束 米路吉遜須付35億贍養費 (圖)
希夫生前執導MV即將亮相
人見人愛
《怪誕隨意門》3D版隆重上演 (圖)
前披頭四唱片監製 謀殺罪成 (圖)
頭破血流
完美身材回歸
娛聞雜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