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悄悄攜生日蛋糕返滬 鄭希怡為父製造驚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4-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鄭希怡悄悄攜生日蛋糕回鄉,為父親生日製造驚喜,真有心思。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鄭希怡昨日出席護膚品牌活動,之前她離港兩星期分別在廣州和上海工作,期間她給身在上海的爸爸一個難忘生日,又到廣州和鍾欣桐(阿嬌) 拍護膚廣告,覺得阿嬌的狀況大勇,整個人開心不少。

 鄭希怡已有十年沒有為爸爸慶祝生日,適逢今年在上海工作,她特地給爸爸一個驚喜。事前向父母說要留港工作,就在爸爸生日當天,她晨早八點取過蛋糕後便捧著回家,鄭希怡開心地說:「由於媽咪不懂說謊,事前也不敢對她洩露半點口風,自己當日回家也怕他們外出,幸而他們都在家,我捧著蛋糕走進爸爸的睡房,然後唱上生日歌,他不料有此一著,深受感動。」

與阿嬌羊城拍廣告

 鄭希怡和阿嬌在廣州為同一品牌不同系列的化妝品拍廣告,故此她們僅得一個硬照鏡頭走在一起,鄭希怡形容阿嬌狀態好好,開心不少。她笑言跟阿嬌拍硬照時感覺挺得意,自己幻想是阿Sa,不停想要擺出什麼甫士,阿嬌都好有義氣,原本她拍完可以返港,但她特地呆等至我收工去吃飯,太耐沒有試過工作完後一起吃飯了。

 最近有報道指容祖兒降價15萬接廣告,英皇決定公開容祖兒身價並向雜誌社採取法律行動,鄭希怡表示:「如果寫我萬六、七千接廣告都無所謂,不會介意,因不是事實,反過來不用被稅局追數。(公司公開祖兒身價?)一直都知祖兒個價幾貴,不會相信她十五萬接廣告。」

相關新聞
樂防新歡舊愛生死鬥? (圖)
悄悄攜生日蛋糕返滬 鄭希怡為父製造驚喜 (圖)
羅凱珊「咪嘴」獻唱 助手霸位惹是非 (圖)
朱咪咪許冠英演唱 扮貓王梅艷芳 (圖)
推介美食識男仔 劉心悠一切皆隨緣 (圖)
單親家庭 弊在無知 鄧萃雯同情衛詩 (圖)
周麗淇重遊日本 期待新戀曲 (圖)
「情侶檔」目標不在錢 杏兒 宗澤 志在公開拖手仔 (圖)
Lisa S.稱與吳彥祖生活健康 (圖)
老公喜愛大家庭 袁彩雲 準備好生BB (圖)
「壹基金」慈善賽車 分別於上海成都舉行 (圖)
金髮美女忽然認頭 米路新歡O小姐 真假難辨 (圖)
「Paul Potts第二」 熱爆網路 Susan Boyle有眼不識狄美夫婦 (圖)
首播收視失利 權相佑扮鬼扮馬救亡
馬不停蹄 (圖)
魅惑極致
陽光海灘
前廚師爆 娜姐疏於管教 (圖)
口不擇言玩Miley 占美霍士道歉 (圖)
內地間諜劇展現創作力超港劇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