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單親家庭 弊在無知 鄧萃雯同情衛詩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4-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鄧萃雯、吳浩康和陳少寶,出席「藝人,你能承擔社會責任嗎?」座談會。

 【本報訊】鑑於近年娛圈藝人不時傳出負面新聞,劉倩怡的「想飛傳播」前晚特地舉行「藝人,你能承擔社會責任嗎?」座談會,並請來鄧萃雯、吳浩康及陳少寶等探討問題,各抒己見。

 雯女表示作為藝人就要有社會責任,像她接拍廣告前一定會試用,所以豐胸廣告她一定不會拍,因女人的尊嚴不是在胸部上,這貶低了女性的尊嚴,覺得這是良知,不是意識。對於近年藝人濫藥的新聞,雯女指聽到後也大感心痛,她更暗指衛詩愚蠢:「不可以說她壞,只是無知,販賣才是壞,可能她還小不知道嚴重性,及她又在單親家庭長大缺乏愛,以心比心,如果給她足夠的愛,相信她就沒有這麼大壓力,如果再責備她就等於推她埋死角。」

 雯女又謂自己當年也很壞,經常酗酒。問到她可試過帶毒品去旅行?她即瞪大雙眼說:「當然唔可以啦!」曾因藏毒被捕的吳浩康,自言並不介意大家再提他的藏毒事件。對於劉倩怡指他仍對藏毒事件留有陰影,他表示是有後遺症,慈善團體仍抗拒他及標籤了他,他明白是自己的錯,但也希望大眾給他空間接納他。

相關新聞
樂防新歡舊愛生死鬥? (圖)
悄悄攜生日蛋糕返滬 鄭希怡為父製造驚喜 (圖)
羅凱珊「咪嘴」獻唱 助手霸位惹是非 (圖)
朱咪咪許冠英演唱 扮貓王梅艷芳 (圖)
推介美食識男仔 劉心悠一切皆隨緣 (圖)
單親家庭 弊在無知 鄧萃雯同情衛詩 (圖)
周麗淇重遊日本 期待新戀曲 (圖)
「情侶檔」目標不在錢 杏兒 宗澤 志在公開拖手仔 (圖)
Lisa S.稱與吳彥祖生活健康 (圖)
老公喜愛大家庭 袁彩雲 準備好生BB (圖)
「壹基金」慈善賽車 分別於上海成都舉行 (圖)
金髮美女忽然認頭 米路新歡O小姐 真假難辨 (圖)
「Paul Potts第二」 熱爆網路 Susan Boyle有眼不識狄美夫婦 (圖)
首播收視失利 權相佑扮鬼扮馬救亡
馬不停蹄 (圖)
魅惑極致
陽光海灘
前廚師爆 娜姐疏於管教 (圖)
口不擇言玩Miley 占美霍士道歉 (圖)
內地間諜劇展現創作力超港劇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