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老公喜愛大家庭 袁彩雲 準備好生BB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4-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新婚不久的袁彩雲為「領匯潮州節」擔任開幕典禮嘉賓。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新婚不久的袁彩雲昨日聯同蔡瀾為「領匯潮州節」擔任開幕典禮嘉賓,彩雲表示因老公是潮州人,所以大會邀請她出席,而她的老公因要到內地傾生意所以未能出席。

 現場除設計潮州美食攤位外,還有小朋友演出潮州劇,令彩雲認識不少潮州文化。她指老公是潮州人,很注重家庭觀念及很團結外,還會經常返汕頭拜神。問到她的丈夫帶她回去汕頭見鄉親父老沒有?彩雲笑言老公應該很快就會帶她去,而奶奶也經常返去汕頭。

 新婚不久的袁彩雲,一臉幸福少奶奶樣子,並比婚前胖了一點。她笑道:「之前為了結婚而忍口,但現已重回六、七磅,因為老公唔鍾意我太過骨感,加上他是典型潮州男人,對我照顧得無微不至,他也肥了很多,我叫他做運動減肥。」他的老公愛大家庭,問到何時生BB?彩雲笑言一定走唔甩,老公也有六兄弟姊妹,現時她也有看中醫,奶奶亦有煲湯給她進補,為生BB作好準備,不過現時她還要為亞視主持節目。

相關新聞
樂防新歡舊愛生死鬥? (圖)
悄悄攜生日蛋糕返滬 鄭希怡為父製造驚喜 (圖)
羅凱珊「咪嘴」獻唱 助手霸位惹是非 (圖)
朱咪咪許冠英演唱 扮貓王梅艷芳 (圖)
推介美食識男仔 劉心悠一切皆隨緣 (圖)
單親家庭 弊在無知 鄧萃雯同情衛詩 (圖)
周麗淇重遊日本 期待新戀曲 (圖)
「情侶檔」目標不在錢 杏兒 宗澤 志在公開拖手仔 (圖)
Lisa S.稱與吳彥祖生活健康 (圖)
老公喜愛大家庭 袁彩雲 準備好生BB (圖)
「壹基金」慈善賽車 分別於上海成都舉行 (圖)
金髮美女忽然認頭 米路新歡O小姐 真假難辨 (圖)
「Paul Potts第二」 熱爆網路 Susan Boyle有眼不識狄美夫婦 (圖)
首播收視失利 權相佑扮鬼扮馬救亡
馬不停蹄 (圖)
魅惑極致
陽光海灘
前廚師爆 娜姐疏於管教 (圖)
口不擇言玩Miley 占美霍士道歉 (圖)
內地間諜劇展現創作力超港劇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