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金髮美女忽然認頭 米路新歡O小姐 真假難辨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4-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點解多鼲搹h個女朋友?」(設計對白)

 自宣佈要了結長達28載的婚姻後,米路吉遜被發現身處於中美洲的哥斯達黎加,獨自逛沙灘散心,臉上無奈表情彷彿是為即將被分去35億港元身家作預告。然而在事情的另一面,卻有不止一位女性盛傳與米路打得火熱,無獨有偶她們都有一個共通點:名字皆叫Oksana。到底哪個O小姐才是米路的新歡?

 這片度假勝地和米路吉遜可謂關係密切,全因近日他被目擊與一名比堅尼金髮美女互擦火花,導致和妻子決裂收場。據報此妹詳細資料有限,僅知擁有一個俄羅斯名字Oksana;而米路旗下唱片公司有位歌手也是取名Oksana。但與此同時傳出搭上米路的嫌疑人物Oksana小姐至少有三個,其中一個更聲稱自己方是真貨。

鐵摩達頓舊愛也上榜

 最先獲俄國報章披露的米路新情人,乃第四代占士邦鐵摩達頓的舊愛、現年38歲之音樂人Oksana Grigorieva,育有一名兒子的他倆兩年前才分手,不過傳媒一直無法聯絡得上從而加以確認。接著便是俄國鋼琴家Oksana Kolesnikova,但被美國報章點名後她已立即否認。至於24歲的俄國流行歌手Oksana Pochepa,則是現時最有可能的目標,因她形象火辣,樣子又夠標致,還有她宣稱已和米路發展關係,「這是很認真的,我希望我們的結合能夠成真,並可永遠強力貼在一起」。

 盛傳米路在波士頓拍攝新片《Edge Of Darkness》那時,曾與一名神秘女子雙雙出現,外界普遍相信該女性便是這位「俄版Britney」。於MV中Pochepa可以毫不尷尬地大膽脫衣自我撫摸,試問米路若面對真人又怎能抵受得住。   ■文:藝能小子

相關新聞
樂防新歡舊愛生死鬥? (圖)
悄悄攜生日蛋糕返滬 鄭希怡為父製造驚喜 (圖)
羅凱珊「咪嘴」獻唱 助手霸位惹是非 (圖)
朱咪咪許冠英演唱 扮貓王梅艷芳 (圖)
推介美食識男仔 劉心悠一切皆隨緣 (圖)
單親家庭 弊在無知 鄧萃雯同情衛詩 (圖)
周麗淇重遊日本 期待新戀曲 (圖)
「情侶檔」目標不在錢 杏兒 宗澤 志在公開拖手仔 (圖)
Lisa S.稱與吳彥祖生活健康 (圖)
老公喜愛大家庭 袁彩雲 準備好生BB (圖)
「壹基金」慈善賽車 分別於上海成都舉行 (圖)
金髮美女忽然認頭 米路新歡O小姐 真假難辨 (圖)
「Paul Potts第二」 熱爆網路 Susan Boyle有眼不識狄美夫婦 (圖)
首播收視失利 權相佑扮鬼扮馬救亡
馬不停蹄 (圖)
魅惑極致
陽光海灘
前廚師爆 娜姐疏於管教 (圖)
口不擇言玩Miley 占美霍士道歉 (圖)
內地間諜劇展現創作力超港劇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