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口不擇言玩Miley 占美霍士道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4-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Miley深感受到羞辱。 資料圖片

 占美霍士演技當然不差,其實其音樂才華與搞笑能力亦有一定修為,不過最近卻因搞笑過度而惹人反感,需要公開道歉。所指是占美於衛星電台個人節目中拿Miley Cyrus開玩笑,叫現年16歲的她「拍套性愛影帶便可大個女了」。

 當這事件於本周二的清談節目《Tonight》舊事重提時,占美以「我絕非惡意帶出這意思的」來由衷致歉,直認身為搞笑藝人有時往往會做得過火。原來在電台節目裡他拿外界談及Miley跟Radiohead之間的不和做話題,說著:「誰是Miley Cyrus?滿嘴牙肉的那個?她需要進行牙肉移植哩!」

 講開Miley,因早前一張她和其他朋友的合照,可見她猶像裝作小眼睛的樣子,結果惹來名叫Lucie J Kim的韓裔女性入稟法庭,表示代表逾百萬名亞太移民控告Miley種族歧視,著她賠償10億美元(約78億港元)。Miley的律師如今反擊,指Kim的指控明顯極為瑣碎無聊,令她形同當眾受辱,因此要求反追討約2.7萬美元律師費。 ■文:藝能小子

相關新聞
樂防新歡舊愛生死鬥? (圖)
悄悄攜生日蛋糕返滬 鄭希怡為父製造驚喜 (圖)
羅凱珊「咪嘴」獻唱 助手霸位惹是非 (圖)
朱咪咪許冠英演唱 扮貓王梅艷芳 (圖)
推介美食識男仔 劉心悠一切皆隨緣 (圖)
單親家庭 弊在無知 鄧萃雯同情衛詩 (圖)
周麗淇重遊日本 期待新戀曲 (圖)
「情侶檔」目標不在錢 杏兒 宗澤 志在公開拖手仔 (圖)
Lisa S.稱與吳彥祖生活健康 (圖)
老公喜愛大家庭 袁彩雲 準備好生BB (圖)
「壹基金」慈善賽車 分別於上海成都舉行 (圖)
金髮美女忽然認頭 米路新歡O小姐 真假難辨 (圖)
「Paul Potts第二」 熱爆網路 Susan Boyle有眼不識狄美夫婦 (圖)
首播收視失利 權相佑扮鬼扮馬救亡
馬不停蹄 (圖)
魅惑極致
陽光海灘
前廚師爆 娜姐疏於管教 (圖)
口不擇言玩Miley 占美霍士道歉 (圖)
內地間諜劇展現創作力超港劇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